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领地系统

2013-02-28 18:29

  领地玩法介绍

  

  一、领地系统简介

  1.玩家帮会可以占领多个神迹领地,优化领地战玩法,新增神迹争夺战。神迹领地不限制每个帮会的占领数量,实力足够强大的帮会可以占领整个服务器所有的神迹领地,一统天下。新领地争夺战不再采用积分的方式,而采用交战双方不停进攻防守的形式,玩家可以获得更加激情的战斗体验,每次参加争夺战都会获得大量奖励。

  2.玩家可以在任意领地钓鱼,开展家族活动。有机会建设自己的小屋,并在小屋中休息。

  3.新版领地按等级由低到高依次分为要塞、重镇、神迹三个级别,级别越高的领地的产出就越好,福利也越高。三国版本与六国版本的数量、名称略有不同。进入被其他帮会占领的领地需要支付过路费。

  三国版领地总数为14个,其中要塞3个、重镇6个、神迹5个。

三国版三国版

  六国版领地总数为24个,要塞、重镇、神迹各有8个。

六国版六国版

  对要塞的争夺战在每周三19:10——19:50进行,对重镇的争夺战在每周四19:10——19:50进行,对神迹则分为两批分别在每周六、日的19:05——19:50进行。一个帮会只能同时占领一个要塞或重镇,同时可占领的神迹数量则不受限制。

  二、领地争夺战

  2.1要塞、重镇争夺战

  1.帮会的帮主在领地界面选中要攻打的领地,在控制界面上点击“报名参战”即可对该领地宣战。宣战成功后还可以邀请其他帮会里争夺此领地。一个领地最多只能被三个帮会同时攻打,争夺战当日不可对其宣战。

  2.在领地战开始后,参战帮会成员可进入领地战场景互相攻击占领图腾获取积分。

  3.在领地争夺战过程中先达到10000分的一方获胜,若在领地战结束时刻任何一方均为达到10000积分,则积分较高的一方获胜。

  4.若获胜方为守方,则领地继续归原占领方所有;若获胜方为攻方,则攻方各帮会需要在领地战场景中击杀领地守卫抢夺领地官印来决定领地归属。

海底领地海底领地

  2.2神迹争夺战

  1.帮会首先需要有占领要塞或重镇领地才可对与之相邻的神迹领地宣战,不与任何领地相邻的领地(如匈奴、蓬莱)则只需要帮会有占领任意领地即可对其宣战。对神迹宣战要求帮会繁荣度在13000以上,争夺战当日不可对其宣战。

  2.对神迹领地战开始后,参战帮会成员可通过领地传送界面进入神迹争夺战场景,攻方帮会可以攻击神迹守护兽。

  3.击杀神迹守护兽后,神迹图腾的保护结界解除,攻方可以攻击神迹图腾。在领地战时限结束时如果神迹图腾仍未被击毁,则判为守方获胜;若神迹图腾被击毁,则判定为攻防获胜。

  攻防获胜后则会在神迹争夺战场地中出现领地守卫,攻方帮会成员击杀领地守卫有记录掉落领地官印,获得官印的攻方帮会即成为该神迹的占领者。防守失败的守方帮会成员仍可留在场地中击杀领地守卫,但是不会获得官印。

九幽领地九幽领地
冰原领地冰原领地

  三、休闲玩法

  3.1领地税收

  帮会在领地争夺战中获胜可以获得领地声望,帮主每周可消耗一定的领地声望对帮会拥有的每块领地各使用一次征税功能,可以选择少量征收、正常征收、强征暴敛,各级领地获得不同数量的领地税收(不同领地数额不同),选择不同征收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帮会威望。 (注意:换占领帮会清空本周计数)领地税收的一部分会在每周一零点变为领地福利,并自动以邮件的方式平分给玩家。

领地税收领地税收

  3.2领地钓鱼

  在每个领地内都有一片水域,上面分布有若干钓鱼点,等级10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在此钓鱼,完成钓鱼任务、获得额外收益。

  钓鱼需要鱼竿和鱼饵,可以在领地内NPC 领地内史处购买。其中高级鱼竿需要角色的钓鱼等级达到要求才可使用,红虫则可加快钓鱼速度。角色物品栏中携带有鱼竿和鱼饵时,鼠标左键点击钓鱼点即可开始钓鱼

  当出现上钩提示时再点击鼠标左键即可将鱼钓起,如果提钩过早或过晚都会错失钓鱼的良机。此外还有较小的记录出现无鱼上钩的情况。

领地钓鱼领地钓鱼

  角色钓鱼成功后,会获得钓鱼经验,随着钓鱼经验提升,角色的钓鱼等级也会提升,可以使用更高等级的鱼竿和钓到更高级的鱼。角色每日和每周的钓鱼总数有限制,在NPC 领地内史处可以查看自己的钓鱼等级和当前钓鱼次数。钓鱼次数根据钓鱼等级提升而不提升,钓鱼等级越高次数越多,能钓出的东西越多。如随着钓鱼等级提升,可以钓出补天灵石、灵纹石、法宝图鉴等。

  钓鱼任务分为个人钓鱼任务和家族钓鱼任务两种,个人钓鱼任务在NPC 领地内史处即可接取,根据完成情况不同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补天灵兽和经验。

  家族钓鱼任务则需要占领领地的帮会下属的各个家族长发布才可接取,家族钓鱼任务只能在每周二、周六的12:00—24:00之间在领地内史处发布,任务时段为发布后的一小时。

  3.3领地家园

  占领要塞或重镇以后,帮主可获得3张地契,与NPC 领地长史对话,在领地内指定的位置可建设家园,消耗地契可以提升家园的等级。

  角色在本帮会领地的家园休息可以获得持续1小时的增加生命上限的buff,每个角色每日可以获得一次。

领地家园领地家园

  占领领地帮会下属的的各个家族长可以在每周三、六18:00—23:00领地家园发布为期20分钟的诗书传家活动。活动期间内家族成员进行答题任务,参与人数越多、答对题目越多则最后获得的奖励数量也越高。

  四、领地守护兽

  占有神迹的帮会帮主每周可通过己方神迹内NPC 领地长史召唤两次神迹图腾,召唤时段为每日的17:00—22:00,一日内只能召唤一次。

  图腾召唤后经过20分钟,在图腾所在位置会出现神迹守护兽。击杀神迹守护兽可以掉落不同类型法宝、法宝材料等稀有道具,具体产出可查阅神迹领地说明。

  (注意:非神迹占领帮会的玩家也可以进入神迹领地抢夺被召唤出的神迹守护兽)

  神迹争夺战后的第二天为领地安全日,非神迹占领帮会玩家不可进入,占领神迹的帮会帮主也不可在这一天召唤神迹图腾。在安全日19:55分的时候,在神迹内会自动出现领地守护兽。当连续三周被同一帮会占领时,领地被攻陷后出现Boss怪物“财富之主”。

领地守护兽领地守护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