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炎兽来袭 《远征OL》玩家守卫主城

2012-08-08 08:39

  夏日来临,从未有过的酷热席卷整个《远征OL》的世界,就连万灵汇聚之所——青龙城也不例外。就在所有人都为这个夏天的异常闷热而感到奇怪的时候。一个惊世的阴谋已然即将爆发!

远征最新图片

  世界初生时,曾有天地间的第一道火焰辗转流落于落日沙漠的一个不可知之地。经过千万年的修炼之后,这道火焰早已通灵化形,并且,与生俱来的天赋让他得到了可以命令世上一切火属性BOSS的能力。野心在慢慢增大,千万年的谋划也即将成熟,就在这个夏天!随着酷热的天气,他带领着麾下隐藏了千万年的火属性下属,发动了最终的行动——进攻青龙城!

远征最新图片

  原来是一种叫做炎魔的boss在作怪!青龙城今年的夏天跟以往不太一样,气温出奇的高,甚至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有识之士们必须肩负起击杀炎魔保卫青龙城的责任!

远征最新图片

  带上兄弟们,一起征战吧!你们的辛苦不会白费,非常丰厚的奖赏将在胜利的彼端等待你们!

远征最新图片

  每周五20:00-21:00,《远征OL》主城青龙城会出现大量炎魔BOSS,击杀BOSS便可活的丰厚奖励。此外,击杀BOSS后,在附近的玩家也可以获得礼包奖励,获得最多3个个礼包(玩家必须在BOSS附近才能获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