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远征OL》梦想版 让你轻松游戏不是梦

2012-06-12 17:19

  现在的游戏大多都是任务繁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做这些任务,费神又费力。玩个游戏还那么苦逼,有木有哇!大家都是这样想“要是能只花一点时间,就可以获得很多奖励,不怕输给别人就好了”,《远征OL》梦想族带给你福音,让你梦想成真!

  《远征OL》梦想版让您可以玩游戏更加休闲,更加轻松!每天在线一小时,亦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经验奖励,再也不用担心每天都会有做不完的任务,也不用担心某些奖励没有得到,真正实现了精简任务,轻松游戏!尽在《远征OL》梦想版!

  梦想版的调整目标:

  1.轻松升级,每天在线1小时,获得80%经验(主流经验任务:粮草、家族粮草、刺探、皇榜、无极)。

  2.轻松做装备、打造不掉档,副本BOSS掉落重铸宝石。

  3.多种副本交替开放、每天玩不同(幻象、如意、冥界副本每周轮流开放)。

  4.新增军饷商店,免费兑换海量道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