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全新会员系统

2012-06-12 16:50

  《远征OL》全新会员特权系统即将隆重推出!更贴心的便捷功能,更优惠的折扣让利!绝对是您不二的选择,赶快成为《远征OL》的VIP会员独享各种全新特权服务吧!


等级
激活条件
会员等级
1级会员
角色累积提取5000金币
2级会员
角色累积提取10000金币
3级会员
角色累积提取30000金币
4级会员
角色累积提取60000金币
5级会员
角色累积提取100000金币
6级会员
角色累积提取500000金币
VIP等级
传说VIP
账号累积充值1.5万元
至尊VIP
账号累积充值3万元
神话VIP
账号累积充值6万元
倚天VIP
账号累积充值8万元
绝世VIP
账号累积充值12万元

 

  永久会员不离身

  新版《远征OL》会员系统与老版最根本的区别就是会员权限永久享有,不再像老版那样有30天的有效期限制。玩家可以一劳永逸地享受会员特权。

  会员随身仓库商店

  您是否有过挂机练级时药品消耗殆尽的尴尬?是否遇到过刷副本时装备耐久掉光的窘迫?又是否对千里迢迢找NPC才能打开仓库而感到不便?现在,全新的会员随身商店仓库功能,把种种尴尬不便一扫而空,令你买药修装备开仓库都瞬间搞定。

  超大容量会员仓库

  随着人物等级的不断升高,积攒下来的装备、材料也越来越多,眼看着仓库空间越来越少甚至爆仓,这时候该怎么办?不用再担心了,新版会员系统中的会员仓库功能可以提供永久免费的额外仓库容量,缓解玩家的压力,而且随着玩家会员等级的提升,会员仓库的容量也会自动加大。

  高额会员福利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玩家投入大量的热情进行远征,那么《远征OL》也必将对玩家报以丰厚的回馈。新版会员系统下,会员玩家可以获得较多的声望和生命值加成;每月20日—25日可以进行超值金币兑换绑金,兑换比例高达1:4;每逢节日还可领取相应的节日礼包,获得大量绑金和珍惜道具。

  更多便捷功能

  如今社会运行节奏越来越快,游戏也要为玩家减负。我们特别推出了一些新型便捷功能,为玩家免除后顾之忧。例如在冥界副本可以免疫“冥王诅咒”状态;在进行“保卫国土”任务时可以立即完成;不需要NPC即可以传送到指定地点;获得更多的每日炼化次数上限等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