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轻松做装备

2012-06-12 16:32

  你愿意投入成千上万金币,只为了刷出一个装备属性吗?你愿意自己满怀期望的强化,却得到一个降级退档的结果吗?玩家们,忍够了!

  现在,远征梦想版特别推出全新的装备打造系统,让玩家无需再忍。无需巨额花费,轻松获得极品装备;保证打造成功,再无各种挫折不快。

  装备重铸

  梦想版的装备重铸和以前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由玩家自己选择装备附加属性的倾向,不用再像先前一样消耗大量材料反复刷新拼人品了。

  在装备首次重铸时,玩家可以自己选择自己需求的附加属性倾向。新版装备重铸取消了原有的不同档次重铸石决定所获附加属性数量的设定,改为消耗对应装备档次的重铸宝石,每次重铸都可以获得6种附加属性。重铸宝石改为由副本直接产出,不花钱也能获得极品属性。

  首次重铸之后进行提升重铸星级不会再改变装备附加属性的类型,而是按照养成的方式提升附加属性值的上限,并且是100%成功。

  如果玩家对首次重铸的属性类型仍不满意,可以选择刷新倾向。装备的附加属性类型会在倾向范围发生变动。

  注意:刷新倾向会将装备的附加属性值降至最低值,请尽可能在装备附加属性较低时就选定附加属性类型。

  装备强化

  梦想版的装备强化较老版相比,首先是取消了强化失败会降低强化等级的设定,并大幅提高强化成功率,装备强化只升不降,因此也不需要再消耗幸运石。

  其次是取消了老版多种档次的强化石,改为只需要强化石和精品强化石(5星以上强化时需要)两种材料。

  此外在新版强化系统中,当装备强化至9星后,强化附加不再是老版的刷新强化附加属性,而是直接提升强化附近属性。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改变附加属性”来刷新强化附加属性种类。

  装备镶嵌

  在梦想版的装备镶嵌系统中,首先是提高了镶嵌的成功率,降低了玩家的花费;其次是修改了镶嵌附加属性的提升方式。当装备的魂石镶嵌达到9级后,可以获得镶嵌附加属性,此后继续重复镶嵌不会再像老版设定那样刷新镶嵌附加属性类型和数值,而是直接提升当前孔上的镶嵌附加属性数值,成功率为100%,免费送倾向。

  如果对获得的镶嵌附加属性类型不满意,还可以选择还原镶嵌。对已经获得了镶嵌附加属性的孔进行第一次还原,会清除此孔上的镶嵌附加属性,而不会直接清空镶嵌魂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