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一代宗师,自创绝学

2012-06-12 16:19

修仙者于昆仑天柱之上,采日月之精华,汲天地之灵气。忽有一日顿悟得道,真气冲破灵台,终入仙境。更又能者还可开宗立派,将毕生绝学广传天下,正可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绝招创立

当玩家经脉修为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前往昆仑山参加绝顶创招活动,参悟上古遗留的八卦灵石,参悟成功后即可创立自己的绝招。

绝招是一种不分职业的技能。或威力强大,能予以敌人绝大的杀伤;或守护能力高超,能令自己起死回生、反败为胜;或功能独特,即便在人物被控制时仍可使用,脱离困境。

绝招类型

伤害型:纯伤害绝招,造成一次伤害。

提升防御:提高防御、吸收、躲闪等级防御属性。

回复生命:防御型绝招回复角色生命的量

解除控制:防御型绝招解除控制的概率。

提升速度:加快角色移动速度。

……

绝招养成

刚开始创的都是低品质的绝招,当已经创出绝招,并且修为达到要求时,再次参悟八卦灵石便可以选择提升该绝招的境界,境界分为九重,境界越高要求的经脉修为越高,当把当前绝招提升至第九重境界时,可参悟八卦灵石创出更高品质的绝招。

绝招传授

玩家之间可以互相传授绝招,传招时学习者需要消耗传功丹,绝招品质越高传招消耗越高。习得的绝招和传授者一样,境界只有第1重。

传授者和学习者在传招后都有冷却,冷却结束前不能再传或学。

绝招展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