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温泉

2012-06-12 15:57

  远征漫漫修真路,与众弟兄日以继夜地厮杀拼打,难免总有身心疲惫的时候。浩瀚的远征世界,修心养息的地方还真不多。大家都在想,“要是能在远征世界里,好好休息,与兄弟谈笑风生该多好,娱乐休息两不误”。昆仑山的温泉区绝对是养生进补首选去处。

  诗人白居易曾在《长恨歌》写道: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可见温泉的养生之道,在炽热如火的泉水中,您的经验将如雨后春笋。

  暖暖温泉上,烟雾缭绕,兄弟们放下生活重担与世俗纷扰再此地泡个温泉,聊个闲事,八卦个美女,又可以同时增长经验值,多爽呀!再或者和自己的爱人在这山清水秀、空谷幽兰的环境下泡个鸳鸯浴,相互倾诉着甜言蜜语,尽显浪漫之情,此乃情、景合一!

  玩家可以到仙境昆仑山的温泉区进入温泉浴池。玩家通过泡洗温泉,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此外,温泉区还分温水区和热水区(热气腾腾的就是热水区了),在热水区获得更高的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