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动作表情

2012-06-12 15:52

  遇到许久不见的老友,是否有种用文字也无法表达的激动?碰见不解风情的呆头鹅,咬牙切齿也无法发泄心中的怒火?面对爱慕已久的ta,感觉文字表达实在太过苍白了吧?热血PK网游《远征OL》具有丰富的动作表情系统,让你和你的亲朋好友交流更加有趣!

  在《远征OL》的表情动作系统中,你可以做出打招呼、打坐、扎马步、大笑、拥抱等多种具体的表情动作,角色做出表情动作时同时还会伴有诙谐幽默的旁白,使得动作的表达更加妙趣横生。

  丰富表情,别样乐趣!《远征OL》多样的表情动作系统让你在漫漫修真的路途中,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动作表情的使用

  点击左下角聊天界面上的“动作表情”按钮,即可弹出动作表情列表。从中选中并点击要使用的表情,即可做出相应动作,并自动发送一段旁白以及音效。

  动作表情使用条件

  动作表情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未激活的表情显示为灰色,需要达成条件激活后才可使用。

  角色在战斗状态、运镖状态、跟随状态、交易状态中无法使用动作表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