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远征防御、攻击、生命%计算方法

2012-03-08 15:25

  鉴于很多人询问远征装备上%是按照什么基数进行计算的,我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

  首先,远征%计算 绝对不是你人物当前属性乘以% %的基数是一个常量。

  也就是说 %的基数 不会根据你人物身上%的变化而变化。

  计算方法大致与QVQ华V夏里的计算方法一致

  公式如下:

  攻击%基数 : 人物当前攻击(是物理攻击或法术攻击 不是攻击能力哦)- 所有状态增加的攻击(官员 宝宝 称号 各职业技能 等……)-五行增加的攻击 - 三魂攻击 -镶嵌攻击 -所有装备附加属性附带的攻击 -翅膀镶嵌攻击 -坐骑守护技能附带攻击 -套装属性加成的攻击……

  防御%基数 和生命%基数计算方法与攻击%基数类似

  总结起来就是如下几点

  1. 各种%的基数是人物脱光装备之后去掉五行和三魂加成及各种状态 技能加成后的纯属性 + 各装备的基础属性之和。

  2. %基数 与装备镶嵌 镶嵌附加 绑定 重铸属性无关。

  3. %所在位置(比如在武器还是戒指上)不影响%所加的实际攻击、防御或生命数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