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远征OL >> 正文页

CGWS评分:6.7
CGWR推荐指数:

远征ol,冰川做的已经很好了

2010-10-20 15:14

  说这句话之前,先申请本人不是拖,如果非要偏激的理解我也没办法!

  用事实跟你们说话,

  第一,有人说远征黑,到底黑还是不黑,你可以去跟其他游戏想比一下,这个游戏是有等级限制,你不愿意花钱,又想全套神话,这个可能吗?什么游戏可以不花钱做到最顶级的装备?人家远征逼你去做神话了吗?自己没实力,没资本又想着全套神话,有钱的,有经济基础的人家砸出来,你看着眼红?再说全套神话贵吗?综合来说:69级全套神话 武圣1200-1800左右 剑仙500-800 天师 1800-2500 幽冥1500-2000,这个综合所有的2D游戏来说是最便宜的,79级换6件,如果长期积累声望的话,6件下来也就600-1000,至于你自己不累计声望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人家远征的问题,69以后的装备都不考虑重铸的,你自己要去重铸,那是你自己傻,不要怪人家!89级5件,这个怎么说呢,个人花300块就可以做完,水平问题,也有花800的,这些跟大家强调一下,镶嵌,精炼之内的要慢慢来,晚上3-5点人少的时候成功率较高,每个人的心得都不一样,不大好说,前面的打个比方,69的花2000 79的花1000 89的花1000 99的花2500 一直到120级 能花几十万还是几百万?2D游戏来说,99%的游戏没有上百万想都别想,为什么大家会觉得黑呢?我来跟你们说明!首先是神话要求门槛太低,大部分人在69的时候轻轻松松做一套神话出来,本来自己的方法就是错误的,到以后开新等级的时候会越来越吃不消,不是打击你们,你没经济条件你开毛的奔驰!又有人会说声望狠难弄,那我告诉你怎么弄,历练声望,每天40万不是问题,轻轻松松,单人的双人的各通关一次+上任务,什么拉车啊,生存训练啊,主线任务这些还不用做,副本声望,木神,冥界,幻象这些接任务下来+起来30万不是问题,国家声望的话做国家任务全部要声望不要经验+上国战 6万不是问题 师徒声望这个可以无视 要来也没用 帮会声望 帮会任务全部做完15万不是问题 家族声望每天家族任务全做5万不是问题!这些你都做到了没有?RMB玩家花个几万洗附加属性,就会被偏激分子说成是什么托,典型的心里不平衡!

  第二,经过本人长达一年的研究,PK的话装备占60%,技术占30%,反映占10%,本人玩每个区,4个职业都曾经单挑全区第一,我个人而言没有感觉到职业不平衡,综合的经验是,如果你是超级RMB玩家,建议你玩武圣,武圣要想单挑厉害要的是伤害输出,你跟人技术反映都相对比较好的情况下要的是输出,打不过别人不是防御不够,而是输出不够高,所以一般推荐攻击能砸双孔21以上的玩家玩武圣,推荐双孔40,一般RMB玩家适合玩天师,天师是后期主流的职业,优点在于技能冷却时间较断,放风筝职业,防御一定要跟上,剑仙适合半RMB玩家,幽冥适合贫民玩家,别说什么职业相克,那是你们自己的误解,请你们别误解新手,假设现在典型的说法是剑仙克法系,幽冥克武圣,打个比方,2个超级RMB,1个是幽冥,1个是武圣,武圣你之需要注意幽冥开了天魔没有,他开天魔你就开金刚护体,注意一下金刚消失的最后一秒,直接冲刺,垂心刺,霸王,狮子,修罗 神龙 邪皇幽冥没有不死的道理,本人曾经试过不穿任何一件防具把PK排行第3的幽冥杀掉,综合来玩,玩游戏量力而行,跟现实生活一样,有多大的能力才能拿到多少钱的工资!再补一句,天师幽冥穿重铸属性躲闪跟吸收配套的那种,2个字**,剑仙穿躲闪吸收装2个字找虐!

  第三,关于国战的更改,本人从来只注重声望,不注重金币,希望远征能修改成取消金币奖励,声望再次提高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