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57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无名鬼城

  领取要求:

  等级≥80

  领取地点:

  地狱迷宫四层(92,58)

  任务领取人:

  千年怨鬼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金钱奖励。

  成功完成任务后,可获得1点剧情点、2个彩果。

  任务背景:

  当年刑天挑战天帝落败,被囚禁在地府。女娲补天时,几片碎石掉落地府,灵力被刑天吸收,经过万年修行,刑天终于逃出地府,并联合三界妖魔,伺机 闯入女娲神殿夺取宝物。刑天及手下鬼众隐藏的十分隐蔽,天庭一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玩家的任务就是协助阎罗王找出刑天与其手下的藏身之处,为天庭剿灭他们 尽一份力。

  任务简介:

  你来到地狱迷宫深处,发现这里的千年怨鬼(地狱迷宫四层92,58)有些面生;一时好奇便问起了她的来历,不想竟引出了一段冤情:

  原来这名女鬼也是可怜之人,她生前是教书先生之女,与邻家的周郎青梅竹马,定下了终身;周郎前去赶考,她便在家中做些针线活预备嫁妆。不想,某 次出门时她却被县令的儿子看上,因她不愿屈从,县令之子便使计陷害,诬陷她与人私通、不守妇道。她辩解无门,又受不了旁人指点,就此悬梁自尽。县令为免后 患,烧了无数纸钱买通黑白无常,使她在阎王面前只能点头或摇头,而无法诉说自己的冤屈。阎王只道她是怨气未消,便把她打入枉死城消除怨气;黑白无常又使人 看守着,她根本没有机会伸冤,只能在此处徘徊。

  听完了女鬼的故事,你义愤填膺,决定相助;女鬼便请你帮她带信给阎罗王。你问了她的姓名,原来她姓马,单名一个芳字。

与“牛头”对话
与“牛头”对话

  将事情告知阎罗王(森罗殿22,18),阎罗王一听之下便大惊失色,立即传令各司加强警戒。你虽感意外,但目前似乎情况紧急,只好以大局为重,先帮阎罗王向牛头传令(地府96,102)。牛头听说你是从地府迷宫而来,好像明白了什么,匆忙行动了起来。

与“牛头”对话
与“牛头”对话

  传令完成,你回去向阎罗王复命(森罗殿22,18)。阎罗王告诉你,这次事件可能与上古时 的刑天有关;前段时间,有着万年修为的怨鬼刑天跑了出来,召集了枉死城内的千年怨魂,居然打破了上古大神女娲娘娘神殿的封印,似乎想得到里面的什么东西。 但具体是什么,就连阎罗王也不知道。阎罗王请你向追梦鬼问问,追梦鬼天生擅长了解其他生物想法,说不定会知道些消息。

  你前去询问追梦鬼(地府15,12),追梦鬼愿意施展法术帮忙;但因需消耗法力,还需要一 个蛇蝎美人。你找来蛇蝎美人交给追梦鬼,一番施展后,追梦鬼发现了刑天的计划:刑天想要进入女娲神殿,利用女娲娘娘当年补天时留下的神石加强修为。其实, 刑天就是因为曾经吸收过一块补天碎石的灵力,才得以打破封印、逃出地府的;一旦他的阴谋得逞,三界将再次大乱。

  你赶紧将这个消息告诉阎罗王(森罗殿22,18),阎罗王这才向你解释清楚了来龙去脉:原 来,之前你在地狱迷宫中碰到的“马芳”其实根本就是“麻烦”的谐音,估计她就是刑天的手下之一。由于之前地府已经关闭了枉死城,切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刑天一直无法联系到枉死城内的其他鬼魂;可那名怨鬼却正是在你身上做了手脚,利用你替她把信息带进了地府中。 

交予蛇蝎美人
交予蛇蝎美人

  自己的善心竟被利用,你心中气愤不已,再次找到千年怨鬼(地狱迷宫四层92,58);她竟然还敢问你,信有没有送到,你气不打一处来,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一定要教训教训她。(需战斗)

战斗界面
战斗界面

  将千年怨鬼击败,你总算是查到了刑天的下落。这帮妖魔鬼怪原来是躲在了一个由刑天依靠魔力创造的空间里,靠一名鬼使在地府深处进行传送。你回到地府,将获得的消息告知阎罗王(森罗殿22,18),阎罗王等人马上开始商议对策,而他也拜托你继续调查,一有情况就通报过来。至此,事情暂时告一段落。

完成剧情
完成剧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