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54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真假美猴王

  领取要求:

  1、等级≥110;

  2、完成“三打白骨精”剧情任务。

  领取地点:

  金山寺(8,16)

  任务领取人:

  玄奘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金钱奖励。

  成功完成任务后,可获得4点剧情点及90级/100级制造指南书(随机等级级种类)

  任务简介:

  玩家来到金山寺,正遇到玄奘法师受伤不省人事,询问无果的情况下,玩家找到天篷元帅和卷帘大将打听消息,得知袭击玄奘的竟是其大徒弟孙悟空!受 沙僧的嘱托,玩家来到花果山探询,结果遭遇了一场恶斗。猴王孙悟空将山精地怪变幻成取经人模样,扬言要独自前往西天求经,玩家虽能够对付这些小妖,但面对 强大的孙悟空时却毫无出手机会,只得前往南海普陀山求助观音菩萨。在潮音洞青莲仙女的指点下,玩家得知打伤玄奘的孙悟空是妖怪所变,于是再次登上天宫借取 照妖镜,却发现这件宝物无法辨别猴王的真假,李天王指点玩家前往地府求助,地府崔判官得知玩家的来意,告诉玩家收复假猴王还需求助佛祖,此时观音姐姐已经 向佛祖求来降妖锦囊,玩家凭借佛祖的法宝最终降伏六耳猕猴,天篷元帅找来了丹药救起玄奘,师徒之间的误会也云消雾散。

  剧情简介:

  你来到金山寺游玩,发现玄奘法师(大雄宝殿8,16)竟然受伤不省人事。找天蓬元帅(大唐境外633,5)打听究竟,他也言语闪烁,让你去找沙僧询问。

  卷帘大将(大唐境外245,64)说出来的事情让你大吃一惊!打伤唐僧的,竟然是大师兄孙悟空!沙僧说他因为杀了几个抢劫的山贼,被师傅责骂几句后赶走,心怀怨恨,趁八戒和沙僧给师傅找斋饭的时候打晕了唐僧,还抢走了通关文碟。

猴子闹事
猴子闹事

  你决定去花果山看看。见到美猴王(花果山78,1100)的时候,花果山竟然也出现了唐僧、猪八戒、沙悟净、小白龙,孙悟空说要带着这几个替身,自己去取了西经。你当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与几个假扮的家伙打斗起来(需战斗)。

冒牌取经人
冒牌取经人

  揭穿这几个替身惹怒了孙猴子,愤怒的孙悟空对你一棒挥来,你转瞬就败了(需战斗)。这猴子太过强大无法力敌,看来你还要先去一趟南海,看看观音姐姐有没有办法劝说他。

  来到普陀山见到青莲仙女(潮音洞29,12),才知道想要私自去取经的猴子竟然是假的齐天大圣!青莲仙女给你画了一道金刚符,让你再遇着假大圣也能抵挡一阵;又让你去天上找托塔天王借照妖镜一用,看是否能分辨出真假大圣。

  你见到李靖(凌霄宝殿30,36),得知照妖镜被杨戬借去了。再向杨戬(凌霄宝殿55,26)讨要,他竟让你去帮忙约会嫦娥。为了除妖大业,你不得不委曲求全,去找嫦娥(广寒宫30,17)说情。嫦娥深明大义,得知你是为取照妖镜降魔而来,痛快的答应了杨戬的邀请。只是让你见着天蓬元帅的时候,传两句诗给他: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杨戬(凌霄宝殿55,26)得知嫦娥即将赴约的好消息,就把照妖镜给你了。

  你拿着照妖镜去水帘洞找美猴王(水帘洞66,44)辨明真伪,看出这个是真大圣,他还传了你一句暗语,用来确认身份。没多久,你在花果山(78,110)又遇到美猴王。照妖镜上,这大圣是真身无疑,暗语也能对上。只是你偶然看到了他藏着的通关文牒,知道这明明就是假的齐天大圣!你们又大战一场,有了青莲仙女给的金刚符,假悟空打不过你,使一个筋斗云又逃走了(需战斗)。

挑战假悟空
挑战假悟空

  照妖镜竟然都不能分辨真假美猴王!你疑心重重,只觉得猴子都像是假的,在水帘洞(66,44)再见到那猴子,不问真假便冲上去狠揍一顿(需战斗)。打完才知道,这个猴子是真大圣无疑。你已经完全分不清真假了。

无法分辨
无法分辨

  照妖镜既然没用,你先去凌霄宝殿(30,36)把它还给了李靖。李天王忆起阎罗王曾在齐天大圣手上吃过大苦头,理应印象深刻,说不定能分辨得出。让你再往地府一行。

  你前往地府与阎罗王(森罗殿22,18)说起真假悟空之事。早被那猴子吓破了胆的阎罗王竟然晕了过去。你又想请崔判官(森罗殿17,24)去给地藏王菩萨通报一声,有事求见。却得知地藏王菩萨已经让座下谛听神兽探查过真假悟空的消息,然后传了你一句:佛法无边。你略一思量,就明白了地藏王菩萨的意思。

  有困难,找观音!在潮音洞(18,50)见着了观音姐姐,她告诉你这是唐僧师徒西行时必经的一难,佛祖早已料到此劫。当时留下了一副锦囊,观音姐姐交给守山的黑熊精保管了,让你去找他拿。

  黑熊精(普陀山28,27)为了追求小龙女,竟然把佛祖的锦囊当成礼物送给了她。你去龙宫(97,72)找小龙女讨要锦囊,她蛮横不给,还想着用武力把你赶走(需战斗)。你武艺更胜一筹,把小龙女教训一顿,顺利拿回了锦囊。

  把锦囊拿给观音姐姐(潮音洞18,50),她看完便明白了个中原委,还把对付假猴王的方法告诉了你。现在万事俱备,该去收拾那妖猴了!

  在水帘洞(66,44),你见到美猴王。你叫他“六耳猕猴”,他完全不知道六耳猕猴是什么。看来这是真的美猴王,至于假猴王的下落,还要找其他猴子打听打听。

  在花果山(133,78)你遇着侯医仙,他说大王去花果山顶喝酒去了,你疑心这个猴王有假,赶忙跟上了山顶。

  花果山顶上(花果山78,110),美猴王沐着夕阳喝酒,好不快活。你和他又聊了一阵,他 终于承认自己是假的美猴王,本体是混世四猴之一的六耳猕猴,六耳能听九天十地之音,所以你先前与大圣设下的暗语他都能知道;通晓七十二般变化,洞察过去未 来之事,才会连照妖镜都分辨不出他的原形。一场生死大战难免,最终你战胜妖猴,将他收在那锦囊里(需战斗)。

假猴王来历
假猴王来历

  你将锦囊交还给观音姐姐(潮音洞18,50),六耳猕猴再不会作乱。听观音姐姐说起已找到治疗玄奘的药方,只是还缺一枚十香返生丸,让你去寻来交与悟能。

  你将找来的十香返生丸交给天蓬元帅(大唐境外633,5),让他尽快去救治玄奘大师。还把嫦娥让你转告的两句诗告诉了他。听嫦娥让你告诉他“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那呆子若有所思,欣然笑了。(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