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53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三打白骨精

  领取要求:

  1、等级≥100;

  2、完成“八戒悟空”剧情任务。

  领取地点:

  大唐境外(350,30)

  任务领取人:

  云游僧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金钱奖励。

  成功完成任务后,可获得3点剧情点、1枚2级/3级宝石(等级、种类随机)。

  任务背景:

  情节由高老庄离奇的失踪事件引起。高老庄内近期不断有牲口失踪,而且偶尔还会有人失踪!因为没有找到任何头绪,这一现象已经搞得大唐境外一带人 心惶惶,不可终日。在云游僧人的指点下,玩家进入高老庄打探,随后遍访境外一带的神仙妖怪,中途遇到了神秘的白衣人,一番恶斗之后方得知白衣术士乃是灵台 方寸山的降妖法师。在觉明道长的协助下,玩家找来救命丹药搭救白衣人,并得知了云游僧人的真实身份。在继续打探的过程中,玩家先后遇到了一家三口,看似寻 常百姓,举止言行确透露着古怪,使得事件更加扑朔迷离。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玩家再次求助觉明道长,在其指点下来到天宫向李天王借取宝物照妖镜,这才识破 了妖怪的变化,成功收服了妖王白骨精,高老庄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任务简介:

  高老庄内近期不断有牲口失踪,而且偶尔还会有人失踪!因为没有找到任何头绪,大唐境外一带人心惶惶,不可终日。

高老庄之乱
高老庄之乱

  你从云游僧(大唐境外350,30)那儿得知高老庄如今的状况。连忙进庄找高老先生(高老庄大厅32,21)了解情况,得知情况危急,恐有邪魔妖孽作祟,于是在大唐境外巡游打探。

  走出高老庄便遇到庄子门口的云游僧(大唐境外350,30),他指引你去找水云仙问问。你在大唐境外(322,98)见到水云仙,她说起附近一到夜间,便有带着腥臭的怪风吹来吹去,还让你过了流沙河去找魔王寨的牛将军问问情况。

  牛将军在大唐境外(87,77)巡视,你见到他提起此事,他指引你去狮驼岭看看。你在狮驼岭三大王府(22,14)见到三大王,他正自言自语着想去吃唐僧肉!这家伙这么爱吃人肉,高老庄的案子说不定就是它干的。你愤而出手,将三大王教训了一顿(需战斗)。

大战三大王
大战三大王

  战败的三大王表示高老庄的血案并不是他所为,你只好再去找牛将军(大唐境外87,77)问问。牛将军告诉你盘丝岭的女妖知道的事情很多,值得前去探查一番;又给你一个银腰带,让你带给它的好兄弟野猪王。

  在大唐境外(483,7),你将银腰带交给野猪王。你们聊起高老庄最近这些事情,它说它亲眼见过那作乱的妖怪——妖怪喜穿一身白衣,走动时带着点点鳞火和一阵腥风!你再赶往盘丝岭(111,49)见到女妖,她似乎很害怕不肯多言,只说自己和野猪王知道的差不多。

  打听到的消息有限,再次见到牛将军(大唐境外87,77),他说起山贼头子也在打听吸血的妖怪,可能有些线索。原来山贼头子(大唐境外94,90)的兄弟竟被妖怪打伤了,危在旦夕。你找来九转回魂丹为他兄弟续命,山贼头子自是感激不尽,将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你,种种迹象表明,凶手应该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白衣人。

  你赶着回去找云游僧商量如何应对,在大唐境外(233,7),你亲自遇到了白衣人!果然穿着和你听说的妖怪很象,而且带着一股恶臭,眼神还非常凶恶。你不敢久留,赶忙来到大唐境外(350,30),与云游僧汇合。

  云游僧说也看到白衣人身上占满血迹在高老庄附近打探,很是可疑,你再去找白衣人的时候,正好看他从树林里出来,身上占满血迹,你心里确定他就是妖怪,和他战在一起(需战斗)。

白衣人之战
白衣人之战

  你将他制服才得知,这白衣人竟是方寸山弟子张小陵,奉师尊之令下山降妖伏魔,他身上的臭气是昨日与妖怪打斗时被妖怪用尸气击伤所至。你误伤了好人,得赶紧帮他医治。于是你拿着白衣人的天师驱魔令前往方寸山,找觉明求药,在找来一味红雪散之后,觉明把药配好。

  你赶回大唐境外(233,7),白衣人竟又被人偷袭过,伤势已经到了无力回天的地步。你让 白衣人服下灵药,得到医治的白衣人转醒过来,告诉了你这闹事的妖怪真正的线索:高老庄前那个云游僧,其实是妖怪的心腹,他还偷袭过白衣人。那作乱的妖怪本 身乃一千年骷髅成精,会诸多变化,或变为少女,或变为老妪,将人骗至无人处吞食。白衣人还告诉你如果遇到麻烦,可以去方寸山找觉明寻求帮助。终因伤势太过 严重,不久之后,张小陵道长驾鹤西去了。

  你既已知真相,先去大唐境外(350,300)将云游僧收拾了一顿(需战斗)!

  你继续在大唐境外寻找妖怪,途中听到少女(大唐境外559,104)在哭泣,你好意送她回家,谁知这姑娘说肚子饿了,竟是要将你做点心吃了!毫无疑问,这姑娘定是妖怪变的。一番大战,妖怪自是不敌,化作一阵青烟便逃走了。(需战斗)

妖精少女
妖精少女

  之后在大唐境外一路巡视,遇着老太婆(大唐境外536,30)、老太爷(大唐境外554,10),他们说话都透着古怪,似乎与那妖怪有些联系,但你无法分辨妖怪,无可奈何。

  为难之际,你决定先去方寸山告诉觉岸白衣人的死讯。觉岸道长哀叹了一番白衣人的际遇,又和你提起大唐境外妖怪伤人的事情,说菩提祖师告诉你,欲除此妖,需要请李天王帮忙。

  你依照指点去找李靖(凌霄宝殿30,36),李天王掐指算出了妖怪的来历,并将照妖镜给你,助你降妖。

  再次见到老太婆(536,30),照妖镜下你一眼便看出妖怪原型,一番大战之后,落败的妖精竟然又跑了!(需战斗)

  这妖怪逃跑功夫一流,需要想办法破解才行。你又来找李靖(凌霄宝殿30,36)询问,这次李天王让你去找太上老君(兜率宫11,16)想办法。你帮太上老君找来定神香与白露为霜,老君却告诉你用来降妖的宝物让人借走了,不过可以引荐你去找哪吒借混天绫。你找哪吒(凌霄宝殿66,33)说明来意,他痛快的将混天绫借给了你。

借来混天绫
借来混天绫

  宝物都已备齐,该去和妖怪决战了!再次见到老太爷(大唐境外554,10),他果然是妖怪装扮的(需战斗)。你与他大战八十回合,妖怪不敌又要逃跑。你祭出混天绫,总算成功将妖怪诛灭!

大战白骨精
大战白骨精

  大功告成,你将照妖镜与混天绫送还给李靖(凌霄宝殿30,36)与哪吒(凌霄宝殿66,33父子),并告诉高老先生(高老庄大厅32,21)妖怪已被诛灭。高老庄又恢复了清净安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