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51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八戒悟空

  领取要求:

  1、等级≥85;

  2、完成“含冤小白龙”剧情任务。

  领取地点:

  月宫(105,57)

  任务领取人:

  月香侍女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金钱奖励。

  成功完成任务后,可获得15点剧情点及一枚4级宝石(种类随机)。

  任务背景:

  你从广寒宫的几个人物那里了解了一些天蓬元帅被贬下界的情况。你到了下界拯救被情所困的天蓬元帅,帮他解除了催情大法,并且在过程中还了解了悟 空的情况。在帮助了八戒走上取经之路之后,你又去继续帮助中毒的至尊宝解毒,并且帮他化解和白晶晶的一段感情恩怨,送他也走上了取经之路。

  任务简介:

  你来月宫闲逛,听到月香侍女(月宫105,57)正在替嫦娥仙子拒绝二郎神的宴请。前来邀请嫦娥的康太尉(月宫101,55)言语蛮横,你不忍看他恃强凌弱,便出手将他教训了一顿(需战斗)。

嫦娥受扰
嫦娥受扰

  之后向月香侍女(月宫105,57)打听内情,她做为侍女的不便多言,让你直接去问嫦娥仙子(广寒宫30,17)。从嫦娥那得知当年天篷元帅与嫦娥两情相悦,是被二郎神所陷害下界历劫受难。嫦娥仙子希望你能找到被发放人间的天篷元帅,告诉他真相,请他原谅嫦娥。

  你在江南野外(32,21)见到正在寻找东西的卵二姐,原来她把她相公送给她的桃花弄丢了。江南野外(22,90)的罗纤纤姑娘拣到了桃花,可是她要你帮她个忙才肯把花还给你。你只好乖乖地替她去找长安国子监(26,36)的吴举人,这吴举人与罗纤纤相互倾心,又让你送一朵桃花给罗纤纤(江南野外22,90)。满世间桃花开遍,收到花的罗纤纤幸福的将之前拾到的桃花还给你。

  回去将桃花交还给卵二姐(江南野外32,21),才知道她居然是天篷元帅在人间的发妻。她把游戏花丛,处处留情的天篷臭骂了一顿,让你把花交给天篷。

  你把桃花交给躲在大唐境外(633,5)的天蓬元帅,听他说起此刻竟正被高老庄的高翠兰逼婚。你赶到高老庄找高翠兰交谈(从大唐境外448,94进入高小姐闺房),还出手阻止了高家抢亲的家丁(需战斗)。

  解决了花痴的高翠兰小姐,你返回大唐境(633,5)告诉天蓬不用再担心高家来抢亲。解决了此事天蓬非常高兴,和你聊起了家常。交谈中你得知天蓬丧失了一段记忆,只记得认识春三十娘之后的事情,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还请你帮忙去盘丝洞问问知情人。

呆子八戒
呆子八戒

  你来到大唐境外(537,88),询问这里的土地公公。土地公公似乎知道内情,不过需要先帮他打退大唐境外(602,102)的冤魂(需战斗)。少侠出手自然手到擒来,解决了冤魂之后,再回去找土地公公(大唐境外537,88)询问,终于知道了如何让天蓬恢复神智:催情大法能够催动人心中的爱、嗔、怖、疚四情,只有找到天蓬心中和这四情对应的人,将四情一一解除。

恢复之法
恢复之法

  土地公公询问,天蓬对谁最愧疚,你心知必是卵二姐无疑。你找到天蓬元帅(大唐境外633,5)与他确认,他坦然承认对卵二姐心怀愧疚。但感情之事不能勉强,天蓬只希望她能解开心结,与珍惜她之人过幸福的生活。天蓬还请你将那朵桃花还给卵二姐,留作纪念。

  你将桃花交给卵二姐(江南野外32,21),并让她知道天蓬乃是天命取经人之一,迟早要踏上西去之路,不再留恋尘世中事。通情达理的卵二姐原谅了天蓬,收下桃花作为纪念,让天蓬自己保重。

  再回去见到天蓬(大唐境外633,5),四情之“疚”已经被破除了,还要好好想想天蓬对谁最畏惧。

  答案当然是高翠兰,天篷最怕的就是她来逼婚。你帮天蓬去找高翠兰退婚(从大唐境外448,94进入高小姐闺房),高小姐坚持不肯,看来还需要找高老先生帮忙劝劝。高老先生(高老庄32,21)对此事也是烦恼不已,甚至怀疑是月老牵错了红线。

  找到红线童子(长安城445,143)打听高小姐的姻缘,发现真是红线弄错了!高小姐命中良配的木偶竟被红线童子拿给绿儿(女儿村82,70)当成了玩具。你找来一个花妖宝宝,才从绿儿那换回了木偶。

  红线童子(长安城445,143)收到你找来的木偶,总算让高小姐的木偶连上了命中良配。你回去找高翠兰(从大唐境外448,94进入高小姐闺房),高小姐果然对天蓬再无情愫,赶紧把与天蓬的婚书给了你。

  你把婚书退给天蓬(大唐境外633,5),四情之“怖”也已经破除了。现在要好好想一想天蓬最怨恨的是谁。

  如你所知,嫦娥才是天蓬怨恨之人。你来到广寒宫(30,17)与嫦娥聊起天蓬,打听到她与天蓬的定情之物“绿烟石”应该能使天蓬恢复记忆。而这石头现在竟在二郎神手上。

  你前去凌霄宝殿(55,26)找杨戬索要绿烟石,卑鄙的二郎神放出了啸天犬和你战斗(需战斗)。你战胜哮天犬后,卑鄙的杨戬将绿烟石扔去下界,心急的你只好立马下界找寻。

  长寿村(136,67)的慧觉和尚拣到了绿烟石,不过已经摔成两半。你与慧觉和尚一番交涉,总算取得了碎裂的绿烟如梦。将它带去交给嫦娥(广寒宫30,17),嫦娥追忆前缘,流下泪来,泪水滴在破碎的绿烟石上,竟让它恢复如初!为帮助天蓬恢复记忆,嫦娥让你将它带去交给天蓬。

  你再次来到大唐境外(633,5)见天蓬,将绿烟如梦交给他。天蓬恢复记忆,也放下了心中的嗔念。只剩下最难消除的“爱”念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