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37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大战心魔

  领取要求:

  1、 等级≥55;

  2、 完成“玄奘的身世”剧情任务。

  3、 未领取“寻找四琉璃”剧情任务(“大战心魔”及“寻找四琉璃”剧情任务玩家只能完成其中一个)

  领取地点:

  大唐境外(234,57)

  任务领取人:

  天兵飞剑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金钱奖励。

  成功完成任务后,可获得7点剧情点。

  任务背景:

  你在流沙河畔遇到即将被万剑穿心的卷帘大将,从行刑天兵的对话中得知卷帘大将也是天命取经人之一。你仗义出手打跑了行刑天兵,卷帘大将却不仅不 知感激,还痛骂你开罪天庭连累于他。不由分说便与你交手。打斗之中卷帘大将的念珠不慎散落。原来念珠结成九宫阵镇压卷帘心魔,现在既然阵破,心魔也得以横 行。为了拯救卷帘,也拯救天下苍生。你决定帮助他寻找恢复九宫阵的办法。

  任务简介:

  你来到大唐境外(234,57),看到天兵飞剑正对卷帘大将施以飞剑穿胸之刑。不忍卷帘大将受苦,你出手阻止了天兵飞剑(需战斗)。卷帘大将(大唐境外245,64)恼你得罪天兵飞剑,恐怕误了他重回天庭当神仙之路,竟与你打了起来(需战斗)。打斗之中卷帘大将的念珠不慎散落。当你战胜卷帘大将,他突然头痛欲裂。

心魔强大
心魔强大

  原来念珠结成九宫阵,镇压卷帘心魔,现在既然阵破,心魔也得以横行。你与卷帘大将心魔再战一场,根本就没有招架之力,被卷帘大将几杖打倒在地。

  你四处打探制服心魔之法,长安城(357,245)的袁天罡对你泄露天机:九宫阵中天英、天心、天衡三星缺失,找到被三星附体的人、魔、仙,并令他们的真神回归本位,便可战胜心魔。

  天心星:

  你来到五庄观(60,36),看到明月小道童在哭闹。原来前些日子五庄观来了个天心妖,偷吃了几个人生果,还打倒了人参果树。现在天心妖被镇元大仙收了,交给清风看管。你去找清风(五庄观56,38)说情,说起天心妖本是九宫阵之天心星,若不能令他回归本位,天下将会大乱。清风却要你找到治疗人参果树的方法才能放了天心星。

  你先后询问了太白金星(长寿村53,18),太上老君(兜率宫11,16),都没能找到医治人参果树的方法。此后你来到普陀山找青莲仙女(潮音洞29,12),一番交谈之后,她让你寻来一颗火凤之睛,便将可以医好人生果树的仙露交给了你。

智取仙露
智取仙露

  将仙露交给清风(五庄观56,38),他又让你去找弄丢的金击子。长寿郊外(44,130)的路人甲拾到了金击子,一番周折之后,你将找回的金击子交还给清风,他终于答应放人。天心星归位!

  天英星:

  你从水兵统领(天宫170,140)那得知,天英星贬去下界转世为凡人,现在还在转轮王那里等着投胎。赶忙前往转轮((阎王殿26,16)处了解情况,却得知天英星并没有被贬去下界,仙身被托塔李天王给收了。你再找到李靖(凌霄宝殿55,26)询问此事,却被李天王视为学武奇才,让你与哪吒切磋比试一番(需战斗)。

  比试完了你得知几天前哪吒和守门天将打赌把火尖枪输掉了,请你想办法要回来。你找到守门天将(天宫239,18)搭讪了半天,用醉生梦死找他骗来了火尖枪,恼羞成怒的守门天将又与你大战一场(需战斗)。

  将火尖枪交给李靖(凌霄宝殿55,26),他总算把天英星给了你。

天英雄归位
天英星归位

  天衡星:

  你从江南野外(133,22)的樵夫那儿得知,长安城中的袁守诚,便是天衡星,急忙前往找寻。当你走到袁守诚附近,却发现他身边站着的龙孙(长安城170,12)正在与袁守诚争执,你上去劝说,却被那个少年一阵暴打(需战斗)。

天衡星下落
天衡星下落

  之后袁守诚(长安城173,14)告诉了你前因后果:日前袁守诚真魂出窍云游天庭,肉身被 天衡星附体,正巧泾河龙王来与他赌胜,天衡顽劣戏弄于龙王,那龙王为争一时闲气犯了天条被魏征斩首,龙子龙孙故而怪罪于袁守诚,因此来此吵闹。而袁守诚已 将天衡星擒住,只要你能帮他解决了泾河龙王这一家的事情,便将天衡星交给你。

  你来到龙宫(97,72)找到小龙女,一番说教之后(可选择战斗通过),她答应不再找袁守诚的麻烦。回来告知袁守诚(长安城173,14),他满意的将天衡星交给了你。

  三星归位,九宫阵终于复原。你回到大唐境外(245,64)找到卷帘大将,与他的心魔大战一场(需战斗)。得胜之后,卷帘大将从心魔中醒来,最终看破功名,皈依佛法。改名沙悟净,静候取经人的到来。(完)

再战心魔
再战心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