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3:57

《梦幻西游》技能相关:宝石合成

  宝石是可以用来加强装备的特殊材料,游戏中的宝石共有11种,每种宝石所附加的属性各不相同。

  宝石具有等级属性,装备有锻炼等级属性,每打造一颗宝石,装备的锻炼等级+1。镶嵌后的宝石效果受到宝石种类的影响。

  同种类的宝石,无论等级为多少,镶嵌效果都是相同的,但只有宝石等级=(装备锻炼等级+1)时,才可以进行镶嵌。即一件装备最初只能镶嵌1颗1级宝石,而后可以陆续镶嵌2级、3级宝石,不允许跃级镶嵌。

图片 宝石种类 可镶嵌装备 镶嵌效果
光芒石 铠甲、腰带 增加40点气血上限
太阳石 武器、头盔 提高8点伤害力
月亮石 铠甲、头盔 提高12点防御力
红宝石 饰品、鞋子 增加4%的火系法术吸收率
黄宝石 饰品、鞋子 增加4%的雷系法术吸收率
蓝宝石 饰品、鞋子 增加4%的水系法术吸收率
绿宝石 饰品、鞋子 增加4%的土系法术吸收率
黑宝石 腰带、鞋子 提高8点速度
红玛瑙 武器、头盔 提高25点命中
舍利子 铠甲、饰品 提高6点灵力
神秘石 武器、腰带、鞋子 提高20点躲避力

  表中列出的火系、水系等法术,指怪物和召唤兽所施展的法术,如烈火、水漫金山等,不包括三昧真火、龙卷雨击等门派法术。如果成功吸收对方的法术,即可恢复自身一定的气血。

  获得方法

  在长安城有一位宝石商人,出售部分一级宝石,出售的宝石种类和数量每10分钟变化一次,价格根据出售情况而有所变化,同类宝石每出售一颗,价格会有一定上涨,并在每次刷新时有一定降低。

  另外完成某些任务时有可能得到比较高级的宝石,例如挑战28星宿、封妖等。

  镶嵌方法

  可以在铁匠铺里将宝石镶嵌到装备上,操作方法和打造基本相同,仅需要把打造的原料换成装备和宝石。

  每种宝石只能镶嵌在固定类型的装备上,如光芒石只用来镶嵌铠甲和腰带。除此之外,宝石镶嵌时还要符合以下的镶嵌规则:

  1、每件装备,最多可镶嵌2种类型的宝石。例如铠甲如果已经镶嵌了光芒石和月亮石,就不能再镶嵌舍利子;

  2、每件装备都具有“锻炼等级”的属性,初始为0级。每次镶嵌宝石后,锻炼等级+1;

  3、宝石等级>装备锻炼等级时,才可以镶嵌;

  4、当装备的锻炼等级≥装备要求等级/10时,无法再镶嵌宝石,无级别限制的装备无此限制,但镶嵌时也要求宝石等级>装备锻炼等级才能镶嵌。

  宝石合成

  可以在铁匠铺里将两颗宝石合成为一颗高一级的宝石,合成时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两颗原料宝石的种类相同;

  2、两颗原料宝石的等级相同。

  合成后宝石的等级+1,种类和原料宝石相同。不过在合成过程中是有一定几率失败的,如果合成失败,会丢失两颗宝石中的一颗。一般说来随着合成宝石等级的提高,成功率会有所降低。如果玩家学习了剧情技能“宝石合成”,在合成时可以获得较高的成功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