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15 00:16

《梦幻西游2》其他系统:师徒系统

  刚刚踏入梦幻西游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而好奇。对于新玩家来说,早期的成长历程里除了探索和冒险的乐趣外,有时也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找不到作任 务的NPC,买不到适合自己的装备,如果能有一位老玩家答疑解惑,指点路途,梦幻的旅程会省去一些坎坷,多一些轻松而美好的回忆。

  为了让新玩家更容易上手,促进新老玩家之间的经验交流,梦幻西游开放“师徒系统”,初级玩家可以拜高级玩家为师,作为师傅的玩家将负担起提携新人的责任,例如向徒弟传授游戏常识,解答任务疑问等等。当新手玩家成功出师后,师徒双方还会获得系统奖励的特殊称谓和经验值。

  拜师条件

  等级≥15并且≤45级,45级时当前经验不超过升级经验;

  只能同时拜一位玩家为师,如果自行取消师徒关系,需要1天后才能拜新的师傅。

  收徒条件

  等级≥61级;

  最多同时收两名徒弟,当自行解除师徒关系满3天,或者有徒弟出师后,可以再收新徒弟。

  拜师/收徒方法

  a、由高级玩家作队长,组队带领新玩家前往国子监;

  b、找国子监一位NPC,名叫“国子监祭酒”(322,198),队长通过对话选择“我带徒弟来举行拜师仪式”;

  c、等待新手玩家确认,当新玩家选择愿意拜师后,双方正式成为师徒。

拜师成功

  出师条件

  在师傅的指引和帮助下,当徒弟的等级≥50级并且≤65级时,可由师傅带领前往国子监,找国子监祭酒举行出师仪式,系统会奖励双方一定的经验,并赋予新玩家“×××之徒”的称谓,高手玩家培养的徒弟达到一定人数后,也将获得特殊称谓。

  在拜师后到出师前的时间里,师徒双方不能结为夫妻,也不能进行结拜。

  解除关系

  确立师徒关系的玩家,如果不准备再作对方的师傅/徒弟,可以在出师前单独去找国子监祭酒,解除当前的师徒关系,但解除后的一定时间内不能再收徒/拜师。

  在徒弟正式出师后,双方的师徒关系不能再解除。

  传功秘籍

  为了让师父可以更有效的帮助徒弟成长,推出传功秘籍玩法。

  师父可以前往国子监司业处(长安327,201)花费少量经验制造一本“传功秘籍”,交由徒弟使用后,徒弟进入学习状态(学习进度在任务栏里可见), 在师傅带领徒弟获得经验的过程中,同时会增加学习的进度,当学习进度满之后,徒弟便可以掌握秘籍的功力,获得等同于秘籍进度的额外经验奖励。

  说明:

  1.传功秘籍只能由师傅制造交予其徒弟使用,其他人无法使用。(出师后的徒弟无法使用)

  2.传功秘籍在师傅与徒弟共同完成的任务或者打怪中积累更为迅速。(如师徒任务,烧双等)

  3.传功秘籍完成进度后所获得的经验是额外的,并不影响两人原先正常获得经验。

  4.师傅每天只能制作一本传功秘籍,徒弟也只能使用一本。

传送功力 传功秘籍

  系统奖励

  举行出师仪式时,如果新手玩家满足出师要求,系统会奖励师徒双方一定的经验值,并赋予新玩家“×××之徒”的称谓;随着教导的徒弟不断增多,高手玩家也将获得各种不同的特殊称谓。

  徒弟等级达到50-65级,拜师后到出师时,所花费的在线时间(出师时间)少于40小时的玩家不属于新人,出师时只会少许奖励双方,且没有称谓奖励。

  奖励说明表

弟子等级 出师时间<40小时 出师时间≥40小时
50—65级 各获得少许经验奖励,无称谓 各获得较多经验(根据徒弟在线时间获得对应的奖励)和特殊称谓
66级以上 均无经验和称谓奖励 获得称谓奖励但无经验

  后续奖励:

  徒弟满100小时出师后,到达一定条件的,师父可以在"国子监祭酒"处领取一定的经验奖励(单人前往领奖即可)。

  一定条件:

  1、 徒弟等级达到70级

  2、 徒弟等级达到90级

  3、徒弟等级达到飞升前120级

  4、徒弟完成飞升

  5、徒弟达到飞升后146级

  6、徒弟达到155级

  特别说明:

  1.徒弟需满100小时在线顺利出师(在线时间在徒弟达到20级后开始计算),师父才可获得后续奖励;

  2.徒弟在每个等级阶段,师父只可获得一次奖励;

  3.徒弟达到一定条件,师父会收到系统领奖邮件通知;

  获得奖励资格的,师父需上线自行到NPC“国子监祭酒”处通过对话领奖,若所在服务器需进行合并,而师父在合并服务器前没有领取完所获得的奖励,服务器合并后将不可领取。

  注:本设置推出前在线满100小时出师的师徒,当徒弟第一次获得特定称谓或者到达一定等级时将收到确认师徒关系的系统邮件通知。需要由徒弟作队长带师傅组队到长安“国子监祭酒”处确认双方的师徒关系,成功确认后,双方均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师徒任务:

  师徒任务是专门为有师徒关系的玩家设计的双人任务。只要徒弟的等级﹤50且当前经验﹤升级经验,玩家都可以带上自己的徒弟或者师傅找国子监司业领取师徒任务:

三种任务 问道
学艺 修身

  每成功完成一个师徒任务,徒弟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金钱奖励;师傅就可以得到一定的善恶值、金钱奖励,如果成功完成学艺任务,师傅所携带进入战斗的 召唤兽还能够获得可观的经验奖励;而到了第十次,师傅等级≧90级则获得10点修炼经验;师傅等级﹤90则获得5点修炼经验。修炼经验每天只有在和每个徒 弟完成任务的前2轮获得,且不受师徒任务双倍影响。

  师徒任务每10次为一轮,前2轮获得双倍奖励,3、4轮获得正常奖励,第5轮开始没有奖励。师傅1天最多可以领取80个师徒任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