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14 23:39

《梦幻西游2》玩家之家:房屋评选

  专门针对玩家之家的大众评选活动,分为“人气豪宅”、“宜居豪宅”两类评选奖项。

  1、 参加条件

  1)玩家等级≥60级;

  2)“人气豪宅”参选条件:

  民宅:房屋环境大于42

  华宅:房屋环境大于64

  豪宅:房屋环境大于98

  3)“宜居豪宅”参选条件:在“人气豪宅”的参选条件基础上,房屋规模必须为华宅、豪宅的房屋;

  4)每月1日0点后,进入游戏的玩家会自动判断其所属房屋,如果满足上述条件即自动参加房屋评选活动;

  5)如果未满足上述条件或房屋设置为拒绝陌生人参观,则玩家可在满足条件后或关闭拒绝陌生人参观设置后,找车夫、社区传送人、任意房屋的管家手动报名参赛(或重新登录游戏)

  6)如果成功报名后,房屋环境低于上述条件,则取消参赛资格。

  2、 评选规则

  【人气豪宅】

  1) 评选期间该房屋每当有一个玩家进来观赏,即积累1点人气(每日每个ID仅计算1次人气);

  2) 每日房屋维护时,如果房屋使用效果指数(佣人处可查询)低于20,则会减去已积累的人气值;

  3) 如果连续5日房屋积累的人气值均为零,则取消本月的评选活动。

  【宜居豪宅】

  1) 评选期间,玩家可在评选界面中直接对某个房屋进行投票(每日每个ID仅计算1次投票分数);

投票 分数
很喜欢 5
4
一般 3
还行 2
不喜欢 1

  2) 每日房屋维护时,如果房屋使用效果指数(佣人处可查询)低于20,则会减去已积累的分数;

  3) 如果连续5日房屋积累的分数均为零,则取消本月的评选活动。

  【备注】因搬家、转让房屋而改变房屋所属关系时,清空评选活动记录。

评选界面 房屋预览
评选界面 房屋预览
观赏豪宅 投票
观赏豪宅 投票

  3、 评选奖项

  【人气豪宅】

  1) 月度人气豪宅

  1-1、以月为时间单位,每月根据人气榜的排名顺序,决出前100名的人气豪宅,给予奖励。

  1-2、月度人气豪宅排名依次按“人气值、房屋环境值、庭院耐久值、房屋风水等级、随机”的高低进行排序。

  2)年度人气豪宅

  2-1、根据本年度每月的评选成绩,决出前100名的年度人气豪宅。

  2-2、年度人气豪宅排名依次按“平均月名次、房屋环境值、庭院耐久、风水等级、随机”的高低进行排序。

  【宜居豪宅】

  1)月度宜居豪宅

  1-1、以月为时间单位,每月根据宜居榜的排名顺序,决出前100名的宜居豪宅,给予奖励。

  1-2、排序规则:票数积分、房屋环境值、庭院耐久值、房屋风水等级、随机

  2)年度宜居豪宅

  2-1、根据本年度每月的评选成绩,决出前100名的年度宜居豪宅。

  2-2、排序规则:平均月名次、房屋环境值、庭院耐久值、房屋风水等级、随机

  【奖牌】

  1、 参加月度评选获得前10名的玩家以及年度评选获得前100的玩家,都将获得奖牌奖励;

  2、 该奖牌与房屋绑定,玩家可在车夫、社区传送人、管家处花费一定金额购买“陈列柜”放置在房屋内,即可向其他玩家展示你获得的奖牌;

  3、 每年年底决出本年度最后一块月度评选大奖后,统计参赛者本年度的平均成绩,然后清除本年度获得的月度评选奖牌,替换一面年度评选奖牌。

  4、 奖励设置

  【参与者】

  每月参与评选活动的房屋主人根据名次,可获得相应的经验奖励及随机物品奖励。

  【评选者】

  每月参与评选活动的玩家,在评选界面进行房屋观赏或投票时会有一定几率获得经验及道具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