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30 18:12

《梦幻西游》资料片——功成名就

  功成名就

  科举之后照例赐宴,酒至半酣。众新科进士吟诗作对,深谢皇恩,惟状元伏案佯醉。帝奇之,相招对答。声如流水,字字珠玑。帝赞曰:“为人也,岩岩若孤松之独立;其醉也,傀俄若玉山之将崩。吾得人矣。”

  众欣羡之,皆以为自此仕途通达,功成名就。却闻殿外鼓响,侍者通禀状元又至。众皆噤声,状元长身玉立,哂笑不语。来人进殿跪奏,言赴宴途中被夺诏命衣衫,囚于室内,延今方至,叩请死罪。

  堂上状元乃徐徐曰:“状元之才,不过区区。草莽出英杰,寒门多士子,今日之科举,定无营私舞弊者乎?”身形忽动,疾掠出外,侍卫呼喝声中已飘然远去,不知所终。 堂下之人唯唯叩首。唐王赦之慰之,与之交谈,虽有才学,难脱匠气。

  宴毕,帝环顾喟曰:“朕成功业,唯广求贤人,随才授任。诗词歌赋,安能助朕求贤乎?取人不求全,不责备,虽卑亦尽其所能。可为三界侠士各立成就榜,择优者录之。”

  成就查看:

  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的成就按钮(快捷键Alt+N)可以查看个人成就页面。

  成就页面分为如下部分:成长历程、我的成就、排行榜、万邦风华赛。

  成长历程:

  左侧为玩家形象。玩家切换角色本体和真灵、穿戴锦衣、佩戴彩饰时,形象都会发生变化。

  右侧为近期成就和巅峰数据:近期成就显示了玩家最近获得的6个成就,点击成就图标可以查看成就名称、达成条件和成就描述。巅峰数据记录了玩家达到的顶级状态,鼠标移动到对应条目上可以查看最高的三个峰值及完成时间。巅峰数据仅对自己显示,不能展示给其他玩家。

  我的成就:

  满足成就完成条件时,玩家会自动获得相应的成就和成就点奖励。不同难度的成就获得的成就点点数不同。随着成就点的增加,级数每提高一层都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进行服务器转移的玩家,3个月内不能获得升级历程、熟练度、门派转移、角色转移、乾坤盘、成就积分类的服务器成就。进行门派转移的玩家,3个月内不能获得其他门派175级的服务器成就。

  “3个月内不能获得”的意思为:只有在3个月后达到条件才能获得相应的服务器成就。如果在3个月内达到条件,3个月后也无法获得成就。

级数 成就总点数
1 100
2 200
3 400
4 600
5 900
6 1200
7 1600
8 2100
9 2600
10 3200
11 3900
12 4600
13 5400
14 6200
15 7100

  玩家可以选择界面左上角的“全”字按钮来进行成就条目排序,选择“已完成”时,所有分类均只显示已完成的条目,选择“未完成”则反之。

  在搜索框内输入文字可以进行成就条目搜索,搜索范围为所有条目的成就名。

  在成就系统推出前已经完成的成就(如剧情类成就),可以点击对应条目下的桃子图标领取奖励。

  排行榜:

  玩家可以在排行榜内查看自己的当前成就点数、个人成就排名趋势图。个人成就排名每周一早上0:00刷新,且只有排名在前1000名内的玩家才会显示具体名次。

  界面右侧可以查看本服务器当前成就点数排名前十的玩家。成就点数相同的玩家,ID靠前的排名在前。

  万邦风华赛:

  万邦风华赛每两周举办一场。比赛期间,玩家可以在此页面上进行比赛报名、查看票数及制作宣传单。

  在比赛中获胜的玩家将登上界面左侧的前三甲排行榜,个人形象会在界面右侧进行为期两周的展示。

  他人的成就:

  有两种方法可以查看其他玩家的成就:

  (1)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在弹出的按钮组中选择“成就”;

  (2)在好友属性界面点击“成就”按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