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25 16:47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无底洞

  黑松林……山林中不时传出些怪异的动物声响,似乎这一路不会太平。

  唐僧师徒正要经过黑松林,这其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呢?

  恐怕唐僧师徒会遇到些麻烦,各位少侠有兴趣的话,可以找西梁女国慕容婆婆借助七窍玲珑阵的力量进入黑松林。

   1环任务(任务时间:120分钟 参与级别:≥90级 参与人数:10人)

   任务流程:

当团队成功组建开启后,任务开始

通过慕容婆婆(西梁女国82,88)进入黑松林冒险。

进入黑松林,在松林外发现有女子在哭泣,赶快上前看看情况。

(单人战斗)原来这女子一家准备去祖上拜祭,遭遇了马匪被绑于这黑松林中。山头上有一群山野蟊贼,按唐僧所托,单人上山武力劝服一下这些山野蟊贼。

(组队战斗)擒贼先擒王!要彻底驱散了这山头贼人,还得把这两个山贼头领收拾了。

消灭山贼大头领和二头领后,发生一番异象,山头上的山贼和村民离奇消失,速返回唐僧师徒身边告知此事。 嗯?!山脚下的土地老儿可能知道唐僧师徒的去处。

  天色已晚,况且这那被救下的妇人突然昏厥,为照顾好此妇,唐僧师徒已落脚在旁边不远的镇海禅林寺。
返回寺中,与唐僧了解了事情原委。突然从后院传来救命声?!马上随唐僧赶到后院去看看有什么事情发生。

这妖邪好是凶狠,在此地残杀僧众,再帮唐僧将这妖邪拿下。玄奘法师可将大家身形幻化,化身成沙弥模样可以在夜里引出妖精。

  (组队战斗)庙中出现了几名奇装异服的神秘女子,深夜女子出现非妖即怪,上前挡住巡查一番。

可恶的妖精用化身来引诱众人,却借机把唐僧掳去。和镇海禅林寺的土地老儿(38,35)谈谈,说不定有些线索。

(组队战斗)土地老儿小施法术,众人进入无底洞迷宫四层,正好遇到陷空山土地被困于这层中,帮忙收服14个镇守的妖精,将陷空山土地解救出来。

陷空山土地(无底洞迷宫四层 162,82)被成功解救出来,可以找他想办法,继续找寻唐僧。

陷空山土地由于传送众人耗费了不少法力,需要等土地老儿法力恢复,先在(单人非战斗)无底洞迷宫八层完成白面将军的巡游值日安排考验吧。

陷空山土地(无底洞迷宫八层 180,65)已经恢复了法力,并找到洞府的准确位置,通过他进入洞府。

找到被妖精掳去的唐僧。正巧碰到妖精要外出查看素宴安排,快和唐僧谈谈如何应对。

分支一:武力   分支二:智取

分支一:武力

(组队战斗)不惧这妖精,带着唐僧突破这守门妖怪的围攻,一起冲出去吧。

分支二:智取

(组队战斗)幻化成小虫进入这妖腹中,攻击这妖精的肺腑和心脏,必能让这妖精就范!

(组队战斗)唐僧再被妖精掳去,不知去向。这神龛上供奉有李天王和哪咤三太子的铭牌,看来去天庭应该会有妖精的线索。云楼宫前被李天王阻拦,李天王不承认与下界妖精勾结之事,生气之余派出天庭三将捉拿问罪。

所幸哪咤三太子及时赶到,化解了李天王和众人的误会。可与李天王(云楼宫 43,28)谈谈如何再进洞找寻唐僧。大家需要分成两队跟随李天王和哪咤三太子进入洞内。

哪咤和托塔李天王被困于洞府之中,要想破除这迷阵,需要在迷宫中好找寻到油灯或灯芯,与另外一支队伍一起点亮五行火台,才能破除禁锢,将哪咤和托塔李天王解救出来。

  剧终 

油灯和灯芯均被找回,五行幻阵随着火台的再度燃起而消失。大家排除万难,终于将唐僧从无底洞中解救出来。

  特别提示:

  1、每周副本进度时间按7天进行更新。

  2、侠士副本,相比其他副本提供了更高难度的挑战,进入前各位请留意。

  3、死亡按正常副本死亡计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