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25 13:35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新天火之殇

  苍茫大地,千秋功过已沉浮,古神蚩尤的身影犹现,弥漫的杀意惊动三界,本应沉睡的灵魂,蠢蠢欲动……

  功过难以论定的帝魂们往往在地府沉睡很久,本应被孟婆汤夺去记忆,本应在黑暗中等待下一世的到来,然而却有一人醒来了,一位前朝君王。在天地异动的时刻,在三界英雄都注视着战神遥远而巨大的身影之时,没人留意地府小小的异动。

  傲来国的女子居民频繁失踪,建邺城的男子居民下落不明,妖鬼精怪的活动异常频繁,一座鬼气深深的皇城降临长安。阻止一个瞒天阴谋,三界英雄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三环任务(参加级别:≥100级,参与人数:10人)

  第一环:强抢民女(任务时间:90分钟)

  当团队成功组建开启后,任务开始。

  傲来国的居民女子被神秘盗贼掳走,在傲来国民居文老伯处打听情况,进入“恐慌的傲来国”

    

  在与“鬼魂”的战斗中,救出“被劫持的姑娘”。成功救出十五个“被劫持的姑娘”后,

    

  救出被劫持的姑娘后,与鬼差对话得知来龙去脉,从鬼差出领取“拘魂镜”,让小鬼落入陷阱,减少鬼魂士兵的数量。

  

  击败没有落入陷阱的鬼魂士兵。

  幕后首领韩擒虎鬼魂现身,两个韩擒虎鬼魂中有1个是分身,找到真身后救出“被劫持的姑娘”。

  第二环:强拉壮丁(任务时间:90分钟)

  在阎罗王口中得知,隋炀帝和其手下两员猛将韩擒虎、刘武周的鬼魂逃出了地府,准备策划什么阴谋,阎罗王还在查探隋炀帝鬼魂的所在,听说刘武周在建邺城强拉壮丁欲建立一支军队,先前往建邺城阻止刘武周!通过阎罗王传送到“混乱的建邺城”。

  

  在与鬼魂的战斗中获得“捆仙索”。使用捆仙索救出五名“被掳走的民男”

  

  成功救出五名民男之后,遇见鬼差,为了引出幕后首领,前往击败五个巡逻鬼首领。

  

  击败巡逻鬼后,一部分团队成员需乔装打扮成巡逻鬼首领的样子,继续带领巡逻鬼开始巡逻,另外一部分团队成员需在巡逻期间,迅速找到鬼魂头目并击败他。

  击败鬼魂头目后,刘武周鬼魂及其分身出现,击败他们后,本环完成。

  第三环:阴间皇宫(任务时间:60分钟)

  阎罗王终于查探到隋炀帝的鬼魂躲藏在一座他自己建造的阴间皇宫中,崔判官已前行前往查看急需帮手。通过阎罗王传送到达“阴间皇宫”

  

  要击败隋炀帝需分工合作。在崔判官处选择要完成的任务。

  

  两种任务分别是:

  1.化妆成美丽女子在寝殿侍奉隋炀帝,让隋炀帝心情放松。

  2.组队乔装成鬼魂护卫模样,偷袭在外面巡逻的鬼魂护卫。

  当隋炀帝的心情值已满,以及击败所有的鬼魂护卫,则可以击杀隋炀帝鬼魂和新出现的两个鬼魂队长,成功后副本完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