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7 12:17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资料——野外PK

  PK系统存在的目的

  在虚拟的大话世界里面,玩家之间也和现实生活一样会存在冲突,现实中解决冲突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在虚拟的世界中还有一种特殊的方式那就是:强行PK(PlayerKills),我们的目的是给玩家一个快意恩仇的途径,使玩家玩得更畅快,因此强行PK在网络游戏中不能避免!于是虚拟的世界中就产生了一种特殊的人群PKer(杀人者)。虚拟的世界也需要虚拟的法律,因此为了不造成虚拟世界的混乱,我们也在不断的调整虚拟法律,因此就有了以下的PK守则,请踏入《大话西游2免费版》世界的玩家都仔细的阅读和了解。

  PK规则:

  1、玩家可以从杂货店中买到"杀人香",使用"杀人香"后获得PK的权利。

野外PK

  2、50级及以下的玩家不能被强行PK。

  3、组队进行PK时,队伍中所有玩家都必须有强行PK标志。如没有将被强行踢出PK队伍。

  4、当强行PK一个队伍的队长时,整个队伍都将被强行PK。

  5、强行PK不可以在没有暗雷战斗的城市场景进行。

  6、无论是PK者或被PK者,在战斗中死亡,会被扣除一定经验和10%的装备最大耐久度;。

  扣除经验计算:

  若身上拥有PK标志死亡:(约1小时1倍经验)

  损失经验=(LV*260+8000)*60

  若身上没有PK标志死亡:(约0.5小时1倍经验)

  损失经验=(LV*260+8000)*LV/120*30

  7、防恶意PK保护规则:每日的PK次数与被PK死亡次数都为10次,超过10次则无法再进行PK或者被P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