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2014-08-07 15:38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资料——游戏角色

  进入游戏后,需要先创建角色,在选择角色时,可以有4个种族选择。

  人族:控制为王!

  人族角色重点不在攻击,而是在于控制。其法术可控制敌人,致其行动失去控制或者无法行动,起到牵制敌人能力的作用。如何控制、控制谁、什么时候控制,往往是一场战斗胜负的关键。所以,人族无论是在单P或者群P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并向来有“单P王”之称!

  加点方式:前期可三敏一法,后续可根据装备情况进行调整。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

  仙族:输出至上!

  在战斗中,仙族为主要火力,并且是多目标攻击类型。其重要地位取决于伤害值的高低,所以,仙族需致力于更高输出的追求。

  加点方式:前期可三敏一法或者二敏二法,后续法力够了以后,可选择全敏,或者根据自己的装备情况再调整。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

  魔族:重在辅助!

  魔族能力在于能提升己方的部分属性及能力,同时能够输出,减少地方血量,提升己方胜利的速度。

  加点方式:可全敏,或者前期三敏一法,后续全敏。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

  鬼族:攻守兼备!

  鬼族角色拥有控制、输出、辅助等技能。可全面发展亦可单方面突出,玩法较为多样。

  男鬼加点方式:前期可二法二血,后续法量足够可全血。

  女鬼加点方式:前期可二敏二法,后续法力足够可全敏,或者根据装备情况调整一定的血量。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