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天机悬赏玩法介绍

 

  宗门作为《仙侠世界》最大的一个群体组织,宗门玩法的加入和多样化设定,也大大的增加了宗门的粘合度。

  天机悬赏玩法:

  天机悬赏任务非常简单,2级宗门玩家,装备评分需达宗门前五,方可发布天机悬赏任务。

  P键打开宗门界面,选择“宗门万花筒”按钮,可打开天机悬赏界面;

《仙侠世界》

  在打开的天机悬赏界面,宗门装备排名前五的玩家可发布天机悬赏任务,发布时间为12:30-21:00

《仙侠世界》

  天机悬殊发布完后,宗门其他成员可打开天机悬赏界面,参与天机悬殊活动。

  参与天机悬赏:

  发布天机宣传的宗门成员,每日可发布三次,每发布一次,都会获得高额经验奖励,但发布天机悬赏的玩家,将会被扣除掉一定的仙珠作为押金,参与天机悬赏活动的宗门玩家,如果获得天机奖励,可领取到这分仙珠作为奖励,同时还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天机活动参与时间是每日12:30-22:00之间,有人发布天机悬赏任务,即可参与,点击发布任务的后面参与按钮,会弹出数字滚动界面,界面共有3排数字组成,分别是0-9,点击“转动”按钮,所有数字将不断滚动,最后画面定格,根据三个位置上停留的数字组成的位数,以此来判定谁的三位数最大,最大数字的玩家可获得天机悬赏的奖励。

  如果对自己的点数不满意,还可以邀请宗门其他玩家帮助刷新点数一次,来改变当前的数字。

《仙侠世界》

  天机奖励领取为22:00-次日12:00之间,如果未能及时领取,奖励将被刷新,无法领取。

  在参与天机悬赏的时候,如果所转到的三位数是相同数字,将获得额外经验和宝珠作为奖励。

  天机悬赏是宗门玩家获得经验的最快捷的途径,吸引力十足哦!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