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盘龙岭

 

  背景介绍

  28级副本“盘龙岭”位于《仙侠世界》场景地图桂阳的东南角,地势险峻,险峰密林,机关遍布。“剑无极”、“谢天地”、“聂阴阳”三大魔头在此扎寨,手下驯养大批打手,为害四方。大当家“剑无极”为长生门所蛊惑,捉孩童炼药,周围居民闻之无不丧胆。

盘龙岭盘龙岭

  玩法流程

  当玩家等级达到了28级以后,即可以通过组队的方式前往盘龙岭,击杀副本内三大BOSS及完成副本挑战,副本分大师和普通两个难度等级,不同难度等级所获得的声望和功勋都不一样,大师级为普通的两倍。

  副本奖励

  声望、历练功勋、装备、白虎坐骑。

  通关小提示

  盘龙岭是大家在游戏中遇到的第一个5人副本,职业搭配保证1 T、1治疗、3DPS就OK了。难度不是很大,挑战副本的时候要多注意避让巡逻小怪,看到名叫“盘龙医生”的小怪优先击杀就行了,因为它会给其他小怪加血;打BOSS的时候集中火力输出,大BOSS剑无极打的时候所有人要注意站位,不要站在面对BOSS的那条直线。值得注意的是,2号BOSS聂阴阳有几率掉落白虎坐骑,就看你的运气啦!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