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玄兽系统(2)

 

  属性介绍

  玄兽本身有很强的攻击能力,能帮助玩家增加输出,大幅度提高杀怪效率。

  a) 基础属性

  活力:影响玄兽的死亡与否,活力为0时,玄兽将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体质: 影响玄兽的生命值;

  力量:影响玄兽的物理攻击力;

  智力:影响玄兽的法术攻击力;

  耐力: 影响玄兽的物理、法术护甲;

  精神: 影响玄兽的忽视概率;

  b) 成长属性

  资质影响玄兽的属性成长,资质越高,属性成长越高。

  体质资质:影响体质属性对生命值的实际加成。

  力量资质:影响力量属性对物理攻击力的实际加成。

  智力资质:影响智力属性对法术攻击力的实际加成。

  耐力资质:影响耐力属性对物理、法术护甲的实际加成。

  精神资质:影响精神属性对忽视的实际加成。

  根骨:影响玄兽的资质加成效果,根骨越高,玄兽可超过角色的等级越高

  悟性:影响玄兽升级时,领悟技能的几率。

  祝福:可让玄兽手动领悟出技能,通过“技能清洗”操作可获得该值。

  玄兽技能

  每种类型玄兽都有很多天赋技能,技能种类和等级随着玄兽的等级提升自动学习,玄兽的悟性与等级越高,技能学习的数量与等级也越高。

  玄兽还童

  成年玄兽和宝宝玄兽均可通过还童卷轴称为宝宝玄兽,还童后玄兽将保留原有的携带等级、悟性与性别,其他属性将重新生成,同时获得繁殖能力,不同携带等级的玄兽所需的还童卷轴等级也不同,还童后,玄兽自身等级将回归1级。

  玄兽繁殖

  当“宝宝玄兽”达到30级即会获得一次繁殖机会,以后每提升20级就可再获得一次繁殖机会。同种类不同性别宝宝玄兽可在非出战状态下前往玄兽管理员NPC“小龙女”处进行繁殖,繁殖出的二代玄兽会获得更高的成长率和资质,还会拥有独特绚丽外观。

  繁殖历时两小时,完成繁殖的玄兽会暂时寄养在玄兽功能NPC处,如果玩家没有在48小时内去领取,否则作为父母的玄兽和二代玄兽都将回归大自然,一定要记得及时领回自己的玄兽宝宝,否则玄兽消失了后果自理哦!

  更多玄兽内容,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