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笑闹天宫
笑闹天宫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下载 新手入门
人物角色 技能学习 操作技巧 任务指引
世界地图 副本介绍 游戏特色 常见问题
玩家相册 游戏截图
新浪爱问 涂鸦作品
笑闹天宫
笑闹天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笑闹天宫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笑闹天宫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站内搜索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画质 大富翁街道
趣味小游戏 镶嵌 精灵小助手
阵型 打造 押镖
部族 多样玩法 护身兽
新手入门
常见问题 新手第一步 新手第二步
新手第三步 新手第四步 新手第五步
新手第六步 新手第七步  
游戏技巧
角色移动 物品使用 进入街道
装备修理 点数分配 装备护身兽
物品丢弃 获得新技能 交互操作
游戏快捷 选项设置 护身兽提升
状态窗控制    
角色技能
人物角色 角色属性 抗性学
自我强身 领导学 敛财术
阵型学 狐女技能 虎娃技能
老仙技能 乐仙女技能 女飞侠技能
剑侠客技能 附加状态  
任务指南
任务指引 新手任务 副本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可重复任务
地图副本
全景地图 主要城镇 副本地图
主线任务 大富翁街道 金猪副本
桃园秘境 地宫寻宝  
特色系统
物品系统 打造系统 镶嵌系统
精灵系统 战斗系统 阵型系统
打工系统 帮派系统 家居系统
护身兽系统    
官方新闻
专题推荐

特色大富翁副本扩展_游戏特色



以大富翁“掷骰子”行走为基础扩展出多个副本新玩法,玩家在这种副本场景中需要点击游戏界面右下的太极八卦盘来“掷骰子”,然后根据指示的数值多少来前进多少步,玩家会受到较多的运气因素影响,并且每个副本都有不一样的玩法和游戏乐趣。玩家每到一定等级阶段都会有新形式的副本内容可玩。


  • 大富翁抓金猪副本(低级副本):一个需要队友默契配合对AI极高的金猪进行围捕的低级合作副本,详情请见特色副本



 

  • 桃源秘境(低中级副本):一个为玩家开放的赚钱副本场景,许多挣钱的任务都集中在这里发布,详情请见特色副本







  • 地宫寻宝副本(中级多层副本):一个设立重重关卡,需要队友默契配合方能胜利闯关的迷宫,详情请见特色副本






  • 大富翁夺旗赛(组队活动对抗副本):
    在大富翁模式街道上蓝红两队PK对抗,抢夺旗帜以定胜负,不过PK没有惩罚的,在固定时间内,占有多数旗帜的队伍获胜,获胜的队伍当然有特殊奖励,不过失败的队伍也不要气馁,在对抗过程中仍然经验多多,神秘宝箱多多,参与者都是好处多多。并且红蓝两队是随机遭遇的,不会出现作弊现象。

  • 大富翁岛(自由活动对抗副本):
    传统模式的大富翁游戏,买地收费,玩家之间以游戏币竞技,大家呼朋唤友,来休闲一下吧。

  • 资源抢夺赛(帮派竞技副本):
    组织了帮派,来一场帮派大比拼吧,抢夺资源,来升级扩大帮派基地。帮派总动员,一起来参与,组成多个小分队,和对方帮派拼抢,占领资源点,每多占领一分钟就多获得一份资源,取得最多资源的就是最后的胜利帮派,每个成员都有特殊的奖励。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返回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