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闹天宫
笑闹天宫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下载 新手入门
人物角色 技能学习 操作技巧 任务指引
世界地图 副本介绍 游戏特色 常见问题
玩家相册 游戏截图
新浪爱问 涂鸦作品
笑闹天宫
笑闹天宫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笑闹天宫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笑闹天宫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站内搜索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画质 大富翁街道
趣味小游戏 镶嵌 精灵小助手
阵型 打造 押镖
部族 多样玩法 护身兽
新手入门
常见问题 新手第一步 新手第二步
新手第三步 新手第四步 新手第五步
新手第六步 新手第七步  
游戏技巧
角色移动 物品使用 进入街道
装备修理 点数分配 装备护身兽
物品丢弃 获得新技能 交互操作
游戏快捷 选项设置 护身兽提升
状态窗控制    
角色技能
人物角色 角色属性 抗性学
自我强身 领导学 敛财术
阵型学 狐女技能 虎娃技能
老仙技能 乐仙女技能 女飞侠技能
剑侠客技能 附加状态  
任务指南
任务指引 新手任务 副本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可重复任务
地图副本
全景地图 主要城镇 副本地图
主线任务 大富翁街道 金猪副本
桃园秘境 地宫寻宝  
特色系统
物品系统 打造系统 镶嵌系统
精灵系统 战斗系统 阵型系统
打工系统 帮派系统 家居系统
护身兽系统    
官方新闻
专题推荐

常见问题_新手指南


◇遇到蓝色屏幕、白色屏幕怎么办?

 
遇到此等问题请不要急于关机或者重新启动,虽然关机和重新启动会把系统恢复到以前的设置,但是你却没有收集到问题的根源,出现蓝屏现象,请首先记录蓝屏上的英文信息:

  • 蓝屏的开头英文不必理会;

它是一则Windows系统出现错误给予用户的通用提示语,没有反映问题的根源所在;

  • 蓝屏的停机代码,也可以不理会,这是提供给专业人士看的;

  • 结束语(非常重要)

    结束语的信息尤为重要,它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理解的内容,它位于蓝色屏幕停机代码的下方,一般该段语句里面有一个程序文件名,这个文件就是引起蓝屏的根源,请记下它,如果您不知道您记录的这个文件是什么类型的文件,您可以对它点右键,查看该文件的相关详细信息,比如它是否是显卡驱动程序文件,如果是,那说明您的显卡驱动程序不支持本游戏,需要更新;或者寻找相关专业人士处理。

  • 本游戏遇到蓝屏和白屏等异常情况处理方法
    • 首先按上面的方法找到引起蓝屏的程序文件(在结束语中找),记下它,分析是什么文件类型,如果是显卡驱动程序相关配置文件,说明您显卡驱动程序有待更新,我们提供了几个地址,详情请点击:

      http://211.92.55.7:808/discuz/viewthread.php?tid=1296&extra=page%3D1

    • 本游戏显存最低64M,如果是显卡内存太小,请适当更换自己的显卡。
      造成蓝屏的原因很多,如果遇到其他方面引起的蓝屏,方法同上,更多相关问题可以寻找相关专业人士或在专业站点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遇到地图卡位怎么办?

   
不少朋友走到一些地图的死点,怎么动都动不了,不用担心,虽然这是一个地图的死点,但是完全可以用游戏的贴心设计来解决,首先呼唤自己的朋友,组队,然后叫朋友用召唤队友符文召唤你到他身边(对着召唤符文右键点两下,然后左键点队友即可召唤成功,另外游戏中很多道具还可以通过“扔头像”的方式给予对方),所以在本游戏里没有“卡位”这一说。

◇游戏突然觉得很卡怎么办?

  
遇到游戏卡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如果是自身的网络问题,请与当地网络供应商联系;如果是由于游戏中人多造成的,请避开高峰期或者使用ALT+Z屏蔽掉其他玩家的显示;如果是程序BUG,请把问题详细内容提交到论坛相应版块,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处理,另外,在我们游戏的同时,如果是遇到一些各方面原因导致的错误时,请首先删除游戏目录下的ErrorLog.txt文件下的内容,这个文件会记录您的相关错误信息,并且占据容量也很大,如果不及时删除也会造成游戏很卡的现象,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造成游戏很卡,可以反馈给我们,谢谢!

◇游戏突然非法退出怎么办?

在测试前期可能这方面问题比较容易出现,随着逐步的修复和改善这样的问题也会逐渐减少,如果您还遇到这样的问题请把问题的始末提交到论坛相应版块,以便我们获取更为详尽的资料,进行分析处理。

◇护身兽相关

护身兽是我们俗称的“宝宝”,在《笑闹天宫》里有“宝宝”和“超级宝宝”之分,“宝宝”和“超级宝宝”没有所谓的谁好谁差之说,只要属性好、成长高就是王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杀“宝宝”的话,该回合战斗经验将大幅度降低。宝宝可以通过精灵的捕捉功能来捕捉,宝宝基本上每10级增加1级捕捉;宝宝超过人物5级将无法携带,即便携带也会在战斗中逃跑;宝宝忠诚度可以通过精灵的驯养来提高;宝宝每10级可以得到一次合成强化的机会,随着宝宝的等级提升宝宝的各项属性会增长,其中宝宝的“修元值”是宝宝进化的唯一指标;宝宝阵亡将减少寿命,减少修元值(可别让宝宝挂哦)并且宝宝下一次升级100%不能获得额外的属性点奖励。

 

◇如何提高修元值?

  • 护身兽每升一级将提升10点修元值

  • 护身兽每提升一级技能将获得10点修元值

  • 护身兽每合成一次将获得合成奖励×5的修元值

  • 护身兽可以吃修元丹增加修元值,打怪会掉落修元丹

  • 护身兽每阵亡一次会扣除2点修元值

  • 在家居系统中,护身兽可以在专用修炼室里面修炼,获得修元值

◇如何获得材料?

    装备材料和其他药材均可以通过精灵采集到,右键点精灵,点采集,但是最好在一些资源点(发光的地方)采集,否则不容易采集到;另外战斗的过程中也可以获得系统奖励的各项材料,做小游戏也可以获得材料(还可能获得极品材料),参加各种活动、竞技均可以获得高等级的材料。


发现一个采集点

◇如何使用精灵?

    精灵有3个属性,体力(吃具有五行属性的物品可以增加体力、在桃源镇护身兽管理员那可以买到五色石头给精灵增加体力),精力(点睡觉让精灵休息以增加精力),心情(和精灵玩耍,让精灵高兴以增加心情值),精灵三项属性达到100为最佳属性,也是精灵做各种劳动的最佳时期,如果要打造更好的装备,势必要多关心这3个属性;要经常跟精灵交谈,特别是精灵想实现愿望的时候,如果精灵实现了愿望会奖励你精灵奖励点(用以购买宝宝装备、书籍)

◇如何穿戴宝宝装备?

点屏幕技能栏右边的黄色向下小箭头向下翻页,将宝宝装备直接放到第7和8的位置以装备宝宝。

 

◇如何提升宝宝技能

首先到桃源镇紫云仙子那购买一个武魂原石,给宝宝装备上,通过战斗消耗武魂原石的持久(据说打桃源镇外怪物掉持久会快些),待武魂原石的持久为0了,会变成一颗武魂丹,点开宝宝技能窗口,将武魂丹“扔”技能上以提升宝宝技能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