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9-28 11:04:04

全能真武终小成 资深玩家心得经验分享

我这个号刚开始是走的肉武路线,主PVP,对真武来说,PVP心法首选杀菩提炼武根骨镇岳流毒是没有争议的,杀菩提目前在PVP里的地位还是无法替代的。

  昨天炼武气劲终于突破了9重,点满了石头,我这个全能武也算小成了,给大家分享下经验。

  先说心法吧:

  我目前的心法是这样的,以下2本心法9重满石头:

  炼武根骨;

  炼武气劲;

  以下下3本心法点满:

  风华(潜修了20来本);

  杀菩提(潜修8本);

  三界修罗(潜修了一点点,准备无限潜修);

  以下1本心法8重满技能:

  镇岳;

  以下1本心法6重满:

  流毒(无限潜修中)。

  关于心法这一块的思路,我目前是这样理解的:因为心法只能带4本,而2本炼武突破9重后必然占据心法前两位,所以剩下的两本心法只能放第三和第四本,这就拉低了潜修的价值,第三本心法可以找一本可以无限潜修的,不潜修其实也无所谓;而第四本心法主要看的是技能和相生,没有太大的潜修价值。

  我这个号刚开始是走的肉武路线,主PVP,对真武来说,PVP心法首选杀菩提炼武根骨镇岳流毒是没有争议的,杀菩提目前在PVP里的地位还是无法替代的,现在75本门槛非常低,基本上两个月可以潜修3本,因此杀菩提和炼武根骨都可以点起来。而剩下的2本心法,就看你是想走力还是走气,就像绝情说的,其实走力和走气都差不多,力道流的优势在于真武驱影经脉的10%外攻加成,以及各种奶妈和神威的buff,而气劲流的优势在于高命中,高会心和会伤,其实发展到最后都差不多。在剩下的两本心法里,力道流建议选择炼武力道和沉舟,而气劲流可以选择炼武气劲和风华/罗喉,风华和罗喉都相生气劲,两本心法各有优点,风华是第四本心法位置对面板加成最高的心法,虽然说有掉血的debuff,但是说实话风华掉那点血基本可以忽略,奶妈随便一个群加就能拉回来,罗喉可以提供20秒的爆发,而且力道加成也还不错,所以风华和罗喉都可以。我目前选择的是气劲流,心法选择了气劲和风华,选择风华没有选择罗喉的原因是风华产量高,价格低,非常容易潜修。最后,考虑到杀菩提在PVE的时候没啥用,而三界修罗的属性是如此的耀眼,所以我还点满了一本三界修罗在PVE的时候替代杀菩提的位置。

  然后说一说砭石

  我目前的砭石是这样的:

  方形:血守;

  圆形:恒赋;

  三角:攻心(大型PVP)、攻命(论剑)、伤心(PVE)。

  最后发一下我的面板吧。

  先看PVP的:

  这是论剑的配置,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不带流毒,而是带气劲,流毒目前来说也就打唐门和天香的时候比较好用,打神威,丐帮,太白和同门的时候,还是提升一点输出更好一些。

  带流毒的面板是这样的,输出掉了一大截,但是打唐门和天香确实好用。

  这是15V15的配置,这是极限的PVP输出配置,强调的是输出能力,适当地放弃了一部分肉,但是这个配置也只能在15V15的时候耍耍,1V1还是首推肉武。

  这是野外和争锋的配置,在肉和输出上达到了一定的平衡,比较适合野外大型团战。

  然后再看看PVE的:

  这是碾压本配置,这是极限的PVE输出配置,双攻比绝情低一点,但是双会比他高一点,总体来说输出比绝情低一点点,但相差不会很大吧。我目前没怎么弄PVE的T3,打90本的时候都让给队友Roll了,毕竟90本强调的是团队的整体实力,我这输出已经绝对爆炸了,就让他们先roll了。目前就靠灵玉换了2件,以后换齐了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

  这是90本配置,为什么单弄一个90本配置呢,因为上面那个碾压本配置在打90本的时候T根本拉不住仇恨,所以我适当地放弃了部分输出能力,提升了一点生存能力,这样可以把血阵的主阵眼让给其他脆皮。其实90本也就老三和老四比较看输出,在输出够用的前提下,不存在气血溢出一说。说气血能让boss拍一下不死就够用是伪命题,你被boss拍一下就剩一丝血了,奶妈不一定能保证一定能给你奶起来,因为你队伍里除了你和奶妈,还有3个队友,奶妈不一定能同时奶起这么多人,毕竟香意有限,所以能扛一点总是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