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我本绝情|时间:2016-09-25 16:39:33

天涯明月刀核武怎么堆 分享核武个人心得

咱们真武除开饮血加成不能看之外,其他技能总体加成偏高,并且剑气驱影对单体目标全中以后伤害是特别的高。

1:心法篇。

我这里只说一个我认为最经济,最实用的一个搭配。适合一些新手。

悲回,罗睺,风华,修罗。至于悲回和罗睺谁放前面,根据潜修情况来看。修罗和风华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面板,来决定谁3号谁4号,毕竟两本心法都是靠被动吃饭的。

这种搭配的好处,前2个心法副本产出,自己去刷没压力,欧洲人说不定就出个整本什么的,好潜修。风华目前的价格是白菜价,并且风华的被动不受放几号位影响(当年咱也是500R收的)

这种搭配下来,你的攻击面板什么的都很好看。就算出了练武,提升大概也就4%-%5之间,没有想象的那么夸张。

我本身洗紫色心法洗了大概有8次,光风华这本心法至少洗了4次。从最开始一号位到二号到3号到4号,到最后完全弃用这本心法。当然这个是后话。

后面准备出练武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可以分气和力了。

力道流如果你不打算潜修沉舟,为了面板能更好看一点,风华放第3号位也是完全可以的。毕竟3号位置能加那么多攻击的心法,除了风华也没谁了。

至于走气和走力看个人喜好,气劲流更全面一点,因为气劲流的内防会很高,会伤也不错。毕竟气劲才是真武最优势的一个属性,不过以当前版本的装备情况,以及神威破甲只削外防的,包括各种外攻击百分比的BUF称号之类,力道流的副本伤害要比气劲流高一些。

力道流最硬伤的地方是“力道”这本心法的爆伤太低了,如果放在一号位,就算突破到了9重放好目前的石头,提升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比如我自己的号,如果把力道和悲回风换个位置,我的爆伤会直接降低2%,所提升的攻击未必能拉回来这个伤害。(到时候在看)

2:帮派技能。

主要点:会心,双全。火花,惊怖,双防。暗伤的优先级没前面4个那么高。

这5个帮派技能1-100级的价格是完全一样的,属于比较偏贵的属性。前4个技能最好都能点到100级。(保底至少80级)

双防是很重要的,因为咱们本身全部带的输出心法,自身是比较脆皮的一个情况,只能靠防御多蹭点减伤。毕竟纯核的真武还是比较容易OT的,不要OT没几下就挂了,这样反而会成为团队的负担。

真武防御这块,因为气劲有0.4的内防成长,力道虽然只有0.2,不过真武的被动一个阳增加5%的外防,双防还是够用的。

然后游离咱们也得适当的点点,本身血量就不多,要是被BOS技能暴击一下还是很伤的。(我的小神刀,被86老2一个全屏爆过2.4W血直接秒了)当然,这个是纯看脸的,你韧性高要是是非洲人,也没什么办法。所以这个技能的优先级没那么高。

3:技能伤害方面。

咱们真武除开饮血加成不能看之外,其他技能总体加成偏高,并且剑气驱影对单体目标全中以后伤害是特别的高。

7.1版本之后技能伤害的排序:

充盈五连>剑气驱影>充盈平A>无迹≥归玄≥五连>上善。

充盈平A是7.1之后真武PVE增强的一个点,回阴,并且完整释放一轮的伤害是普通平A的3倍,加上珑铸手的增加伤害的效果。(5级能增加15%)并且在斩杀阶段,也可以充盈平A两下第3下用出充盈道生。

充盈5连本身伤害虽然很高,但是因为站桩时间太长,不太建议使用,当然如果你非常迷恋这个技能还是可以的。7.1之后的充盈5连最后两下伤害比充盈道生要高,所以非饮血阶段最后两下还是用5连比较好。

最后是我个人的面板,我全身附魔最贵的不超过300金,廉价但是好用。我的钱基本都投资在帮派技能,修为,礼包石头上面,不过可惜石头被洗了QAQ。这个属性基本是个满BUF的属性,除开没有血阵和攻击阵,丐帮的酒BUF。

对应目前副本也是戳戳有余了,命中换几个伤命就是打90的面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