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8-11 13:03:55

天涯明月刀七夕八荒 值此江湖 你不妨爱上

《七夕八荒特辑》值此江湖 你不妨爱上。更多最新最全的天刀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

你不妨试着爱上一个太白。

他身着秦川漫天霜雪交织而成的月白衣衫,长锋如虹剑履山河,誓要问尽天下不平。

他眉连天外五峰,岿然不动,眼藏万古寒川,冰冽彻骨,只有面对心上人时,间或一笑,便如雪地红梅凌寒而绽,顿觉一缕清风送香暖,入魂三分。

他在剑坪冷风瑟瑟中习得无痕剑意,任敌招千变万化,也有归于无;险峻云台之上练就三落之势,每一击都似临渊而舞,时常剑气蓬勃,震颤松枝,滑落的雪沫轻轻散落在肩头也不及拭去。

他会在路经鹦歌镇时,向牧民借一把马头琴,在这苦寒之地,用低回苍凉的琴声勾勒一副不足为外人道也的江湖梦。

他不惧滔天权焰,冷对强敌宵小,回风落雁间,欲荡尽世间奸邪,掩于重重寒霜之下的动人春意只留给你一人。

为何不去爱这样一个人?

他身影犹如苍龙出水,会在你遇险时第一时间赶到你身前,无痕剑意为你挡去刀光剑影,无暇回头,只轻轻道一句“不用怕”。

他会在遇见你后,数度于夜色沉浮之际,独自一个人来到沉剑池旁,伫立良久,仿佛要与无边飞雪融为一体,握着的剑,松了又松,快要脱手时才恍若惊醒一般又紧紧抓住,如此这样,几次三番,心里牵挂着忘不了的你,手里紧握着放不下的剑。

去爱这样一个人吧!

哪怕看似冷漠的他还能没学会陪你花前月下,也不能抛却卫道重任与你奔赴世外桃源,但江湖风雨中,他温柔的臂弯总会成为阻隔喧嚣纷扰的避风港,将最柔软的心房供你依偎取暖。

你不妨试着爱上一个真武

他身负双剑,纳乾坤造化之理,合太极阴阳之数,大道不孤。自闻说天地不仁,便欲以大无情成就大慈悲。

他常登临襄州云海之巅,风舒广袖,玉冠束发,眉宇淡漠恰似三月微雨,润物无声,神色恬然犹如沉寂古井,波澜不兴。唯其钟情之人才能透过幽深眼眸望到其中的繁星点点,每一道星光华彩均藏着色授魂与的痴狂。

他在三清殿悲天悯人的道尊法相前诵读经典,心承大道,欲天下皆往;太极道场处观日升月落,以无状之状感悟道法天地,不处兵器,驱影为用,一招一式均制敌不测,于敌伏诛之后默念一声“往生东极”。

他会在青峰叠翠之间、静无人烟之地,闻鹤而舞,每每挽出的剑花都会以充盈真气映出一道道墨影,每道墨影都是你一颦一笑的模样。

他心如云崖顽石任风吹雨打也坚韧不移,纵闯龙潭虎穴亦泰然自若,而你的一举一动却都牵动他的心弦,令其眉头或皱或舒,眼神将怒还笑,令顽石生蔓,心井涌潮。

为何不去爱这样一个人?

他心系苍生,却执念你一人,胸怀如水上善,却只愿你乘一叶扁舟荡漾其间。

他苦思两全之法不得,隐现云海便是他汹涌难熄的惆怅思绪,松山鹤鸣就是他按捺不表的赤诚心声。

去爱这样一个人吧!

虽未挑明,但他拥抱过你的手已经悄悄持剑,在自己心中刻下了柔肠百转的四个字,这四个字不是“天地不仁”,也不是“道法自然”,而是“和光同尘”,只是这四个字被他赋予了另一层更加缱倦悱恻更加毅然决然的含义——荣光不离,蒙尘不弃,共患难同富贵,生死相随。

你不妨试着爱上一个天香

她衣袂晕染无边春色,长裙绣饰蝶舞繁花,一柄纸伞尽笼江湖烟雨,几缕香意独立世间无双。

她唇畔盈盈笑意饱含欲语还休的风情,胜牡丹将开,眉梢黛色微挑似嗔非嗔,若远山向晚,青丝寸寸如瀑倾流飞扬,欲绾君心。言笑晏晏却是重花叠蕊,心思暗藏。饶是情人在侧,也只有从脸颊上不经意涌现的绯红霞彩方得窥见一线春心。

她于疏影横斜的幽谷之中遍识百草,行针润脉,杏林悬壶;在暗香浮动的万蝶花台素手挽得白刃生芒,琴心三叠间,春风不度。

她会持伞徜徉在玉妍花海,看百芳争艳,风光流转。兴之所至便同蛱蝶一起翩翩起舞,或柔声哼唱一曲清歌,每一支婉转曲调里都有一对有情人天荒地老。

她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竟将一颗春心生生斩成了两半,一半医德仁心,广济伤病,一半无情杀心,铲奸除恶。而两瓣心间夹着你的名字,任心潮意动风起云涌,也再难撼动。

为何不去爱这样一个人?

她钟情一人便奋不顾身,哪怕纸伞轻薄也欲护周全,利刃易折也全力一战,你再难看到第二朵这样决绝的花。

她或许无倾城颜色,却只为你一人盘发梳妆,纵然铜镜现白发,步履渐蹒跚,此生亦无怨无悔。

去爱这样一个人吧!

她挑起的每根琴弦都在静待知音,即便明知芳华一瞬也愿倾尽青春为你舞上一段花好月圆,哪怕江湖路上艰困险阻,只要你回过头,便可看到不远处的她,眉眼含笑,纸伞轻摇,伞下是一方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悠然天地。

你不妨试着爱上一个神威。

他长枪贯日、沉弓挽月,一身金甲百战黄沙,阻胡马于关山千里,洒碧血在荒漠戈壁。

他剑眉飞鬓,英气杰济,为塞外风沙打磨的坚毅脸庞显得棱角分明。一入军中岁月催,虽不复鲜衣怒马少年狂,却依旧侠肝义胆百炼钢。只是无人得见,夜半羌笛传声、征人望乡之时,那孤灯营帐内的寂寞身影正伏案读着爱人遥寄的鸿雁,一遍又一遍,眼中满是绕指柔情。

他曾在瀚海戈壁烈日炙烤下苦习狂龙枪法,直至枪出似云落疾雨,连绵狂攻,如痴如狂;练兵营里汗流如注,星河倒卷方成大气,一式即出,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有倒转苍穹之势,力挽狂澜之威。

他常登上堡中最高处,迎着天边血色残阳,在一片余晖中自斟自饮一坛烈酒,微醺之时便索性抛去陶碗,把罐长饮,任烈酒催喉,相思透骨。

他是沙场上杀伐果断的无情战神,长枪破军,专攻敌寇要害,飞羽穿甲,遥射扬尘铁骑。偶尔血汗模糊了视线便狠狠擦去,继续瞪着猩红的眼,将心中戾气合着锐利兵锋一同贯入敌人胸膛之中,绽出一朵朵比千秋战盔上的红缨还要鲜艳的哀嚎之花。这一切只为身后的家国,和家国中的你。

为何不去爱这样一个人?

他在边塞沙砾裹餐、浴血奋战,只为守护家国天下的锦绣河山,只为百姓能安居乐业,只为你能欢声笑语。

他想过也许有一天会吴钩沉沙,只是路遥千里,犹恐魂魄难识归途,因此每次交战都拼尽全力,不愿只相聚在你的春闺梦中。

去爱这样一个人吧!

他无时无刻不在等待着天下平定、四海安宁的那一天,他迫不及待想亲口告诉你,秋日里的大漠其实很美。想将你抱上骏马,一同驰骋在辽阔广袤的亘古沙海,在你欢笑声中,倾身垂手采飞掠花叶,抬首仰望观横空天河,幕天席地共许白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