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多玩|时间:2016-08-08 16:05:35

友达以上 七夕天刀情缘专访流年&韶华

他们是这七对中唯一一对没有奔现的情缘,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在他们眼中奔不奔现并不重要,能够互相扶持互相依靠到这天刀的结束才最重要。

  关于他们这一对,小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句生活不是电视剧与其爱的轰轰烈烈不如细水长流的陪伴。他们是这七对中唯一一对没有奔现的情缘,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在他们眼中奔不奔现并不重要,能够互相扶持互相依靠到这天刀的结束才最重要,下面就让小记带大家来认识这对不一样小情缘---韶华倾负叹流年、 流年似水念韶华。

  以下黑字为小记,蓝字为韶华倾负叹流年、流年似水念韶华(简称韶华、流年)

  小记:按韶华、流年你们好!我是多玩记者斑白。很高兴你们能接受这次的七夕情缘专访,本次采访内容将会发表在多玩。先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韶华:大家好,我是韶华倾负叹流年,我是个天香。

  流年:大家好,我是流年似水念韶华,我是个真武。

  小记:我们先问问常规问题,两个人是如何接触到天刀这款游戏的呢?亲友推荐还是其他?

  韶华:我是朋友推荐的。

  流年:我也是朋友推荐的,只是朋友A了我还在。

  小记:两个人在游戏中是PVP党?PVE党?还是风景时装党?

  韶华:呃,我是风景时装党,打本只是为了陪他们还有为了好看的校服 。

  流年:我都喜欢啊,我打架手残打本只是为了心法 。看风景都的情缘带我去,说实话有了她我才知道天刀的风景很美。

  小记:为什么会想到要参加这次的情缘活动?是朋友推荐参加的吗?两个人交涉过嘛?

  韶华:呃,开始看到应该是你同事吧在同人群里发消息,觉得好玩就和他说了。

  流年:情缘去哪我去哪,我是她的挂件。

  小记:那现在就来问一下情缘之间的常规问题,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韶华:呃,他是女号,当时看我师父他们和他切磋他老残血,我以为他是妹子一直给他加血,然后就认识了。

  流年:我是被她的以前ID吸引的。

  小记:讲讲第一印象吧!都说第一印象会决定两个人以后的发展。觉得现在对方的性格跟第一印象有所不同吗?

  韶华:呃,第一印象:这妹子被我师父欺负的好惨。现在嗯,当初瞎了眼才觉得他手残……

  流年:我以前是独行者,认识她之后被她关爱者也就慢慢的变成了温水里的青蛙。

  小记:是谁先迈出这决定性的一步呢?要知道从朋友到情缘,跨出这一步也是很不容易的。

  韶华:没记错应该是他 。

  流年:我先的。

  小记:两个人目前关系现在进展到哪一步呢?

  韶华:应该算是友达以上吧 。

  流年:呃咳咳,友达吧。

  小记:哈哈,两位大概是这次采访中唯一一对没有奔现的情缘。虽然说游戏是游戏,现实是现实,但是偶尔也会有模糊不清的时候吧,不过你们这个路线也是很多网友们喜欢的。不是恋人却胜似恋人,毕竟现实生活中,朋友才是最持久的关系,不过会有所遗憾吗?

  韶华:遗憾啊,应该有吧!模糊的时候应该也有吧。不过还好啦,做朋友比做恋人轻松。朋友之间没太多顾忌,可以比较随性开玩笑什么的也比较随意,可以一言不合就开车。恋人的话,要顾虑的事情太多,特别是对方的感觉。有时候想开开车都要思考半天了。

  流年:我也是这样认为的,那下次我下次开车再也不上江湖直接世界开。

  小记:平常有吵过架吗?都是因为什么?谁会先服软道歉?

  韶华:呃,好像才吵过。原因好像各种都有,一般是他道歉我负责吼人。每次和他吵架就像拳头打在棉花上,毫无着力点。而且在生气最后都会被他的迟钝气笑。

  流年:有吵过的,但是她就像是姐姐样都是包容我的,听着她温柔的狮吼 我都会道歉的。

  小记:用宠物来形容对方的话觉得对方是什么呢?

  韶华:哈士奇。

  流年:狐狸。

  小记:两位在一起大概有多久了呢?中间有没有出现过不和谐的事情影响到两位的感情?比如说挖墙脚!

  韶华:噗,我是被他挖走的。讲道理我都分不清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和他在相处好像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就算吵架也是就一天的事。

  流年:我是一只用了感情的老王。吵完就呵呵一笑,各自睡觉明天继续吵。

  小记:二位在精英服的那个联盟呢?觉得精英服氛围如何?有没有考虑过来其他服玩呢?

  韶华:我们在水龙的欢字,联盟里都很团结。精英服氛围感觉整体还是很和谐的。本来我们都是正式服过来的,打算就老死体服了。

  流年:水龙歡字,感觉还不错。这边的有情缘、有机油、有仇敌。我是从情人箭过来的算是来这边养老吧。

  小记:两位的帮派目前发展如何呢?觉得帮派的发展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韶华:我不太懂这些,我就觉得帮派人心最重要吧,心齐就是最好的。

  流年:帮派还行,我们有网红帮猪,有团结的联盟。帮派发展最重要的是人多势众一条心。

  小记:在游戏中两个人都会做些什么呢?最喜欢干什么呢?

  韶华:呃,陪他打本,然后他陪我挖坟,然后一起等日出,间隙的时候去江湖开开车。

  流年:最喜欢看她挖宝不熟练的萌样,我是暴露狂我不敢开车了。

  小记:看来两位都是老司机呢! 精英服又号称体服,每次更新总会提前其他服务器优先体验。那两位对于天刀目前的状况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韶华:作为风景党,天刀的风景很不错,画面很细致。因为体服提前于其他服务器吧,所以bug蛮多的,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这边出了bug策划修复了就不会影响到正 服。我是不太打本打架的,所以职业平衡那一套我不太懂。但是我觉得天刀可以被野外随意开红感觉不太好,这对我这种不喜欢打架又想野外看风景的人来说还是蛮 头痛的。

  流年:副本上的压力有点重,现在虽然已经精简了副本次数也提高了产出,但我作为一个上班族还是打不完每周的周常本,看着没有完成的次数心里还是觉得很可惜的。

  小记:从互不相识走到现在享受陪伴有没有想要感谢的人?

  韶华:有吧,挺感谢我师父的,毕竟没有我师父把我捡回帮派,也遇不到他,而且认识他我师父算是红娘吧。

  流年: 有很多帮派里的好机油,还有日常吃翔而闻名世界的帮猪,是他捡的她。

  小记:对于这次的七夕活动二位满意吗?觉得还可以增加哪些活动呢?

  韶华:七夕活动挺好玩的,我觉得光棍节貌似也可以搞点活动哦,比如非诚勿扰的那种。

  流年:满意啊,就是佳节令少了点。

  小记:觉得自己还能在天刀的江湖上停留多久?支持自己走到现在的动力是什么?

  韶华:我觉得只要身边的亲友都还在,我就会一直就在这个江湖。支持我走到现在的,除了亲友们,剩下的就是同人了。

  流年:现在的天刀成为了我生活中精彩的一部分了。在没有改变之前我会留在这里的

  小记:身边有没有朋友对你们这种没事喂狗粮的行为做出抗议呢?单身狗的痛苦需要发泄。

  韶华:貌似没有吧,估计徒弟们已经习惯了。

  流年:有啊,比如的的大小徒弟们。但是我觉得我的徒弟们跟我情缘比跟我的关系还好!我可能是多心了。

  小记:以前有想过要找情缘吗?毕竟单机是真的不好受!身边的这位跟自己之前想象的有所不同吗?

  韶华:呃,之前没太想过找情缘,主要是怕被嫌弃我手残战五渣还不上进,不过他还挺包容我的,有他在我现在可以安心的当我的咸鱼。

  流年:我以前的单机的,遇到了她改变了我的认知。她耍宝卖萌开车都是我在这世界里找到开心,奔现不是目标,开心才是主题。

  小记:即将到来的七夕,两位有什么打算嘛!感觉一大批虐狗截图正在逼近。

  韶华:对,第一计划是和他组队去开红打小情侣,不用打死,流毒就好。第二计划,打完就跑,跑到位面里肆意截图然后发到群里虐狗。

  流年:继续喂狗粮的伟大事业,吾将上下而求索。

  小记:两位给小记的整体感觉就是平淡才是真,相守的陪伴才最重要。是不是奔现并不重要,朋友之间的互相依靠更令人值得留恋。二位有信心一起走到这个游戏的结束吗?

  韶华:应该是可以的。

  流年:她不走我就不走 。

  [亲友小剧场]

  1。 他们两个有过因为秀恩爱而坑了队友的情况出现吗!

  青河:经过我仔细的梳理了一遍,他们两个应该是没有过因为秀恩爱而坑了队友的时刻,也就时不时的欢见一下然后被关空气墙外面,不过这完全是小师弟的锅,他不小心直接冲进去开了boss,然后我们没奶妈灭了。

  ゞ南涼黛黛:我加入他们最晚,秀恩爱经常有的啦,坑队友的事我好像没有经历过欸,不过师娘经常缉拿之类的看不到怪,有时候别人不清楚的还以为师娘是在挂机呢,可是都有师傅在啊,这还怕什随便玩。小师弟说,这个锅,我背了。

  2。 对他们两个的那个行径没办法忍受!

  青河:不过秀恩爱是常有的事。只要他两一起打本,然后又有外人的话比如81,他两肯定会在开怪前欢见的。就那么几次81他们两都在秀。 然后每次秀恩爱,我就直接开怪!

  ゞ南涼黛黛:上次缉拿师娘还给我看截图,,缉拿的都不放过别人,强行喂别人吃狗粮!压个日常镖师傅告诉我他们是在小树林嘿嘿嘿。

  3。 你们觉得他们两个合拍吗?

  青河:从我角度来看,挺合拍的,反正师傅性格就跟师娘名字那样软软,最近看了下师傅照片又是个娃娃脸,标准的弱受。而师娘又是强攻,完美互补。

  ゞ南涼黛黛:一个挖宝下铲,一个负责打怪,多么合拍!

  4。 在你们看来平常两个人谁犯蠢的次数比较多?

  青河:这个。数不过来啊,都太多了。感觉他两差不多蠢的。师傅一犯蠢就会惹师娘生气,然后就会被师娘拖小树林去,吊起来慢慢蹂躏,往死里蹂躏那种。我估计师傅仇人列表里,仇恨最高的多半就是师娘,看看师傅老人家的仇人列表,就能知道师傅犯了多少蠢-625。

  君歌:两个都蠢萌蠢萌的。

  ゞ南涼黛黛: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5。 有没有想对这两位说的?

  ゞ南涼黛黛:我想对师父说,祝你和师弟幸福,注意身体。师娘,跟我走吧。

  青河:想对他两说,小树林注意安全。

  后记:每一对情缘都有自己的相处之道,处的开心处的舒服才是真真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身边的那一位,祝大家七夕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