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郗北|时间:2016-07-08 11:27:40

老区旧币有妙用 天刀旧货币兑换推荐

7.1更新之后由于采取新的货币。原来哪些天魁币、高级江湖令等各种币都将在8月1号过期作废。只能换碎银了。这里给大家讲下怎么换才是最值得的。

  7.1更新之后由于采取新的货币。原来哪些天魁币、高级江湖令、天钺币、黄日币等各种币都将在8月1号过期作废。只能换碎银了。这里给大家讲下怎么换才是最值得的。

  首先是江湖令

  这套衣服虽然不怎么好看,但是8.1以后肯定是绝版了。而且只要88个高级江湖令就可以得到。对于收集癖来说是肯定要换的。

  中级江湖令兑换的盟会外装虽然也丑的不行,但是这衣服在掠夺,盟主挑战,盟会争锋战上都能加2000的血量。还没有去换的同学赶紧去了。

  还有这个碎心小石,虽然这个石头属性没有攻心好,但是一些心法突破还是要用的。8.1以后只能用每个礼拜有限额的币种去换了。能用钱解决的事,干什么非要用时间和精力去解决呢?

  天钺币

  这套时装8.1以后肯定也是比较难获得的,有点小家碧玉的感觉。背饰个人感觉不好。收集癖可以考虑去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