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方|时间:2016-06-28 11:37:16

天刀7.1公测钟汉良宣传片花絮曝光 新版内容爆料

《天涯明月刀OL》公测版本“神刀再起”7月1日正式上线,全新门派“神刀堂”将登场,等级上限调至90级,全新剧情也将开启。而游戏代言人钟汉良还将在7月1日下午参与公测开服直播,他出演的天刀公测宣传片完整版也将在现场首播。

  新浪游戏讯 6月28日消息,《天涯明月刀OL》公测版本“神刀再起”7月1日正式上线,全新门派“神刀堂”将登场,职业平衡进一步调整,现有玩法全面优化,等级上限调至90级,全新剧情也将开启。而游戏代言人钟汉良还将在7月1日下午参与公测开服直播,和玩家一起答题,亲身演绎“心王·入君怀”等,他出演的天刀公测宣传片完整版也将在现场首播。

  卖点一:七一约会钟汉良

  七月一日下午四点,钟汉良将进行直播,并会送出海量专属礼物。此次直播过程将在斗鱼、B站、虎牙、战旗、熊猫五大平台同步进行,玩家可以通过弹幕的方式,赢天刀公测奢华外观大礼包,还有机会让男神从直播现场亲自给你打电话!

  钟汉良倾情出演的天刀公测宣传片完整版也将在现场首曝,宣传片中,小哇化身为傅红雪,实力演绎他与公子羽、叶开、明月心、周婷之间的爱恨情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烟花是天刀丰富缤纷的外观和玩具类道具中的经典。此次为钟汉良直播庆典特地设计了大型环境烟花“烟花·我爱钟汉良”,实为支持小哇的表白利器。烟花限量210000个,售完即止,三日预售即将火热开启。

  购买公测限量道具“烟花·我爱钟汉良”,将有机会赢得广告片中傅红雪包裹伤口的绣帕、钟汉良等身签名海报、签名红叶扇等专属好礼。在指定时间内使用该道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元的索尼VR虚拟现实眼镜,零距离拥抱男神。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