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九哥|时间:2016-05-02 15:39:43

天涯明月刀天香PVP论剑指南 心法搭配推荐

这次九哥为大家带来的是现阶段的心法搭配推荐。因为现阶段(85满级后)的心法走向PVP和PVE两极分化严重,所以九哥就分两个大点来介绍,至于贫民和土豪的区别就看个人的经济能力了,毕竟各个大区经济不一样。

这次九哥为大家带来的是现阶段的心法搭配推荐。因为现阶段(85满级后)的心法走向PVP和PVE两极分化严重,所以九哥就分两个大点来介绍,至于贫民和土豪的区别就看个人的经济能力了,毕竟各个大区经济不一样。

一.PVE走向心法选择推荐

1.风华玉碎(1或2) 罗睺(1或2) 冰心 长天(从左往右依次摆放在心法栏)

简要分析:这四本心法是现在PVE的主流方向,因为获得较为容易,而且都是大众心法,所以颇具市场。剑香和奶香兼顾,使得为大众所喜爱。

优势:获取简单,潜修容易,收益大,效果明显

劣势:暂无

2.杀菩提 罗睺决 速生 九婴

简要分析:这四本心法属于中后期的心法集合,也都是获取简单的心法。潜修起来也是颇为容易,都是日常刷的副本所爆。因为有杀菩提的存在,使得整套心法搭配变得让奶妈偏肉,增加了奶妈在副本中的存活能力。

优势:偏肉搭配,存活能力大,适合剑香使用

劣势:内功加成不足,奶量颇低

3.罗睺决 风华玉碎 练武气劲 拜月冰心

简要分析:天香的最终PVE心法搭配组合,无需解释,就是这么任性!

优势:PVE属性最优化,奶香的梦幻心法组合

劣势:无

二.PVP走向心法选择推荐

1.杀菩提 拜月冰心 练武气劲 流毒

简要分析:这套心法搭配因为练武气劲的存在而成为现阶段的土豪心法,也基本上是PVP走向的最终心法搭配。

优势:主要PVP属性都以最大化

劣势:暂无

2.杀菩提 拜月冰心 罗睺决 流毒

简要分析:现阶段的主流搭配,获取容易,并且可潜修性较高。

优势:PVP属性优化高,性价比高

劣势:暂无

3.杀菩提 练武根骨 猎风沉舟 啸天镇岳

简要分析:传说中论剑肉到打不动的格挡香,十分极端的搭配方式,也只有土豪才有心情搞的搭配。

优势:PVP属性最大值MAX

劣势:无回复性,在论剑里无法打持久恢复战

总结:

后期心法搭配较为单一,蓝色心法彻底退出主流选择,紫色心法和金色心法成为主流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