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雷纳德|时间:2016-04-29 21:25:52

天涯明月刀神威详解 如何做个让人放心的T

我是一名神威,在自己带团打85与自己其他门派耗打85这么久以来,才发现一个好的T在85本中是个多么重要的角色。

前言:

云龙贯甲穿天地,十字断龙战疾风。

无敌无我天龙月,猛虎背水欲伏龙。

大家好,我是一名凤凰集神威,在自己带团打85与自己其他门派耗打85这么久以来,才发现一个好的T在85本中是个多么重要的角色。

那么作为一名神威,应该如何在团本里让队友放心。

抛砖引玉,一点拙见吧。

经脉(这套经脉可以打出神威最大化的输出,有效防止天香素手或者五毒寄生抢走仇恨的问题):

贯甲:破军

猛虎:七杀(老一、老三、老四、老五)、破军(老二)

疾风:破军

烈风:破军

狂龙:七杀

心法搭配:

本尊号:

1、纯输出型,以练武、沉舟、镇岳为主体配合杀菩提的技能,保证在猛虎仇恨间隔期仍然能保持最大化的输出。

2、半肉半输出,杀菩提、镇岳、沉舟为主体,练武只用技能,保证在剑气凌云与无心无意的时候能保证自己硬吃并且不影响持续输出环境。

神威小号(另外一个团的主T):

沉舟、杀菩提、悲回风。慕容英与萧四无时把杀菩提与沉舟换位置即可。

1、陈烽

基本上没啥问题,神威与丐帮一起拉着大的跑,大醉后5秒开始拉近等烂醉,对任何神威来说没难度。

2、杜云松

风雷阶段时,有两种处理方式,

a,风起时,先离开杜云松3个身位,躲过雷电后,让五毒或者丐帮先靠近带走风,然后再贴杜云松,这样其他队友不会被雷光远程所打到,那么奶妈的压力就减少了。

b,风起时,直接贴杜云松,在中央位置进行躲闪雷电,然后自己带走2个风,与雷光远程,一个奶妈跟着,其他人打杜云松。

a方式是队友不是那么功力碾压或者说奶妈的内功不是那么高的情况下,采取的稳妥打法。

b方式是整体团队的功力,不管气血、DPS、还是奶量都有一定高阶的情况下,采取的快速通过法。

3、马芳龄

这里只有两个难点:

a、马天狩出现时,用七杀猛虎的断龙很容易把马天狩的仇恨一起吸引,所以处理方式是要么提前在马芳龄跳到中间之前猛虎断龙,要么就保留一个4倍烈风等马芳龄到中间后使用,这样才能分隔开。

b、接球时,马芳龄跳到空中之前使用一次天龙得到瞬发的时间,然后在中央圈内看马芳龄的空中第二技能(也就是放很多球的时候),天龙瞬发出去马上猛虎断龙拉住并马上翻滚到身后,慢了话,马芳龄的面向压制五连是对着中央圈内来的。

4、慕容英

拔剑就不用说了。

把慕容英拉在门口的左右两个角落里,这是为了保证剑气凌云时只有1/4的攻击范围,方便队友闪开(为了雌雄破剑阵)。

因为人剑合一是随机的,所以猛虎一定要留着把慕容英拉回来。

剑气凌云在万剑归宗之后,在慕容英的气血低于50%的时候,下一个剑气凌云必须硬吃,作为神威一定要提醒队友在万剑归宗的时候闪开,作为T,万剑归宗落剑只有1把,所以用无敌无我或者狂龙震直接顶掉,保证剑气凌云在角落里。

5、萧四无

P2时,保证自己的持续输出,萧四无4次普攻一次技能,小五连时用无敌无我或者狂龙顶掉,面向一定要是直线,让奶妈与DPS在左右输出。

P3是重点,会躲无心无意的神威,这样才能让奶妈轻松的保证DPS的血量与自己的血量。

无心无意只在两种情况下出现,第一个无心无意硬吃判断是哪个技能后。

a、圆形石头AOE之后,处理方式为3段跳后落地直接狂龙震(七杀的霸体时间1.1秒),面向一定是两个压毒队伍的正中间,狂龙震后最好是左右翻滚,因为根据萧四无无影随行的距离,有时候会在身后,所以如果前后翻滚,那么无心无意还是会吸回来,狂龙震就没有任何意义。

b、扇形飞镖攻击之后,这个狂龙震的施放时机是判断萧四无最后跳起来放飞镖最后一下时使用,所以在扇形攻击时一定不能中。

这里有个问题,就是在关键需要狂龙震时被晕了怎么办,实测证明保持中毒者的层数在10层以下是不会出现连续眩晕的,而单次眩晕时间是5秒,在萧四无使用无影随行后无心无意一共需要6秒,所以请使用无敌无我后翻滚躲掉伤害最大的最后一击。

85本是吃外防的,外防越高,剑气凌云与无心无意的伤害就越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