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4-19 13:46:40

拈来漫天花雨 天涯明月刀暴雨梨花技巧

我们今天要谈的是一直被大家所忽视的一个技能,暴雨梨花。这是一个从入门就一直跟随我们的基础技能,具有两段效果,在合理的运用下具有极强的效果,却一直没有受到关注。

关于唐门在天刀中是操作上下限距离最大的门派这一状况,相信已经没有人会否认这个事实。同样一个角色,不同唐门玩家的手中会变幻出不同的风格,有激进型,有猥琐型,有稳重型,当然还有卖萌型。其实技能都差不多,只是在这个格斗游戏里,像唐门这样的纯远程职业,注定只能拥有较脆的身板,而技能的抓取也不像近战那样的稳定高效。但唐门可靠的持续输出能力和较为安全的输出环境,都是他天生的优势,在合理利用傀儡技和门派技的情况下,唐门可以一直保持一个极为舒适的输出位置对敌人进行打击,而玩唐门的第一步,永远不是打出爆炸输出,而是如何一直活着。

本篇攻略中,我们且不谈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千机扫,自替身这两个标准的逃离技。他们给大家的印象都很深刻,而基本对哪些门派,什么时候该交自替身,什么时候该丢千机扫,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经验。我们今天要谈的是一直被大家所忽视的一个技能,暴雨梨花。这是一个从入门就一直跟随我们的基础技能,具有两段效果,在合理的运用下具有极强的效果,却一直没有受到关注。

暴雨梨花:破定技,跃起到空中,对自身周围敌人发动连续攻击,每0.6秒造成少量群体伤害,持续4秒。持续时间内再次使用此技能可以向后跳跃,立即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这个技能集位移,伤害,控制于一身,合理的使用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奇效。

1.躲技能

面对一些非指向性的技能时,暴雨梨花都能够充当一次免费的翻滚,为我们争取些许的优势。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唐门大神在面对丐帮的追风踢时,算好了对方的CD,预先暴雨,以二段躲掉对方的突进,一个后翻顺势捆住对手,攻防之姿立刻转换。很多时候近战的突进确实很可怕,但突进之后如果没有抓到对手,他们在下一次突进技能冷却前都处于虚弱期,这个时候就能发挥唐门先天的距离优势进行远程攻击了。

2.破定

这个技能还是一个破定技,天刀这个游戏在拥有定力和空定时的伤害差距是很大的。所以在对方突进的同时,能够吃到一个二段暴雨的伤害,对于后续星雨飞花和风花饮月的伤害提升上意义还是很大的。

3.控制

这个效果我们运用的较少,一般在对方空定时有一个小僵直的效果,或者配合形神合打出一个小控制效果。但一般很少出现这样的情况。

暴雨梨花的真正意义,就在于预判位移,可以为我们节省下珍贵的内息,在面对像真武,神威,丐帮,太白这些职业时,都能够带来不俗的效果。随后才是远程的三连和饮血输出,这些都是比较自由的走位了。需切记,唐门打近战,最需要注意的不是自己打出了多少输出,而是对方还有多少技能可以摸到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