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天涯明月刀|时间:2016-04-12 11:03:48

天刀神刀门人物NPC介绍 天刀神刀门掌门是谁

路小佳:神刀堂实际首领,看似逗比,实际真挚和善良。花生的狂热粉丝,一直把“我只是代掌门”挂在嘴边。

  神刀门重要人物

  1)路小佳:神刀堂实际首领,看似逗比,实际真挚和善良。花生的狂热粉丝,一直把“我只是代掌门”挂在嘴边。

  2)花白凤:魔教公主,看起来五十多岁的雍容女子,西域风,脾气跋扈。

  3)花无心:花白凤侍女,傅红雪奶娘,看起来五十多岁善良慈祥的婶婶,对大家都很温柔。

  4)荆无命:路小佳的师傅,曾经的江湖第一杀手,时不时会出现在神刀堂帮忙的独臂灰衣人,没表情,其实心地还不错。常驻琉璃场。

  5)孙浩然:神刀堂旧部统领,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务总管,路小佳非常信任的手下,沧桑通透的温暖大叔。

  6)冷皓轩:西北铸匠世家传人,花无心的女婿,妻子已死。孙浩然的好朋友;有一个女儿冷君怡。

  7)玉惕厉、柳桢:一对夫妇。男的是乌高布族第一驯鹰高手;女的是中原才女温婉多智;路小佳撮合下走到一起。有一独女即可爱的阿暖。

  8)阿暖:玉惕厉和柳桢之女。认真耿直,聪明伶俐。驯鹰高手。门派剧情迁徙中的主要引导人。原名丝娜莫维。伯奴。娥兹。乌高布,汉名玉暖言,腰上挂着叶开亲手送的一把小玉刀。

  神刀门其他人物

  1)冷君怡:冷皓轩的女儿,武器宅,常驻铸刀场。常常被阿暖吐槽从来不陪她玩。

  2)苏菲、阎娜、南倩、柯缇:四个叽叽喳喳却不会说汉话的姑娘,是花白凤从魔教带出来的侍女。

  3)丁好好:丁家的老家人,从小看着丁灵琳长大,很护着丁灵琳;服装师。

  4)冷钰:冷皓轩族人,认真的铸匠;武器师。

  5)上官萦:上官金虹的侄子,拿一对金环;首饰商。

  6)阿蛮:乌高布族女族长,很宠爱阿暖;技能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