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5-12-28 13:39:58

天涯明月刀第一桶金 手把手教你摆摊代工

本文将摆摊代工的方式整理了一下,以方便新手玩家,在新区抢占市场,做大做强。

现在的天刀,无论老区还是新区,新人在第一桶金上都有很多种选择,缉拿、押镖、大盗等等,其实摆摊代工也是天刀中极为赚钱的一种方法,收益不快但是稳定。本文将摆摊代工的方式整理了一下,以方便新手玩家,在新区抢占市场,做大做强。

一:摊位摆放地点

新区的摆摊地点一般来说都是在杭州城拍卖行两侧,杭州拍卖行附近比较繁华的是拍卖行以西的摆摊区,靠近邮差与仓库,开封摆摊区拍卖行以南到邮差处两侧的摊位比较有地理优势。建议新区想要代工的玩家提前抢占有利地理位置。

二:如何摆摊

①找到比较好的具有优势的地理位置时,“B”键打开背包,找到摆摊图标,在背包下方。

②出售商品,鸡肋功能,适合文士在代工书画时摆摊上架做书画所需的纸张,价格不要高出拍卖行太多,很多人怕麻烦,都会在摊位上直接买纸作画。右键点击背包里的商品,放入摊位,设置上价格,点击上架即可。

③收购商品,这个功能没有多少用处,因为有拍卖行这种比较方便的功能,因此在天刀中,收购和出售商品的功能略显鸡肋了一些,摊位绝大多数的用处还是代工。友情提醒一下,有很多骗子借用收购这个功能进行骗钱,比如说:一个璇玑镜4金左右,他会摆摊收购5铜,因为金和铜的图标比较相似,很多人看到收购价格,以为是5金,往往不注意就会将东西卖了。

④摆摊代工,这是摆摊功能最主要的一点了,代工,是指玩家加入江湖身份,学会制作某种装备后,摆摊收取一定报酬帮助其他玩家制作装备。在天刀中,前期手工套是最主要的装备来源,因此,代工是稳定赚钱的主要途径。建议想做代工的越早越好,很少有能后期迎头赶上的。试想一下,如果玩家在前期就以代工等级优势进行代工,即使无法在游戏中称霸摆摊区,也能给自己带来不小收益,何乐而不为呢。具体流程如下【切记,如果你想将代工等级领先其他玩家,前期尽量不要收费,免费代工,多关注代工配方是否售完,及时添加】

⑤摊位名称。做完以上之后,不要急着开始摆摊,你还没有摊位名称呢,要知道,一个好的摊位名称对摊位的加分是很重要的。什么“全区第一”“免费代工”“已有老虎”等等,怎么拉风怎么来,能吸引玩家前往摊位的名称那就是好名称。

三:结束摆摊

一般来说,摆摊时间为六小时,宠物技能可增加摆摊时长,摆摊时不可以下线,下线即收摊。随时可以选择结束摆摊,点击摊位右下角结束摆摊,可以看到摆摊过程中的收益与支出,也可以看到摆摊过程中所有的交易项目。如果想收摊了,继续点击右下角结束摆摊,就可以收摊了。

以上就是关于摆摊功能的介绍,有需求就会有供应。收益多而且稳定,一天的摆摊下来,收益绝对让你惊讶,何乐而不为呢。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