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跳舞de板砖 |时间:2015-12-27 15:27:37

天涯明月刀苍梧城挑战改版 萧四无新打法

八十五改版之后,老5的难度提高很多。(这是废话)先说下T的配置2神威2奶妈1唐门。其他队最少1奶妈,其他职业任意。2队3队全部是解毒队。这里没有输出队。

八十五改版之后,老5的难度提高很多。(这是废话)先说下T的配置2神威2奶妈1唐门。其他队最少1奶妈,其他职业任意。2队3队全部是解毒队。这里没有输出队。

2队3队都需要文士会内息的BUFF。

起手,开BOSS 山鬼余音,然后奶妈直接蹲着弹玉人歌 以后不需要用输出余音了。只需要用余音加血。

第一阶段杀手找出来秒掉。就不用多说了。

第二阶段开始头上有XX的去红色区。然后解毒队把毒啦过来接好。

BOSS 177W血的时候减少输出 打到176W血之后解毒队把目前中毒人的毒拉过来,然后T队余音走起爆输出。

175W的时候第三阶段出广告了加血的奶妈速度把本队中毒的人秒解掉。记住 宁可不跳也要解掉。砸身上没多少血我记得好像还不到1000。

如果没有接触掉去第三阶段,那么会有4个人一直中毒。所以关键是一定要在出字的时候把中毒的秒解掉。

第三阶段。

T队 主T拉住仇恨 2个奶妈拉好。唐门自己输出 但是切记不要抢仇恨。可以划水就划水吧。

副T靠边站着当备胎等主T血不够的时候 上去抢仇恨 让主T靠边轮换 (2个近战在前 吃伤害太高 不要说神走位 神走位的都死了。)

一定要稳,输出就你们几个。打完了就过了。

解毒方面。

第三阶段开始的时候BOSS会选择2个人中毒 (毒素层数到了炸,洗洗从来吧)

如果中毒的人是1队的,马上去红圈的位置呆着,团长把他们调离1队,不要管是谁直接换走,如果是俩神威。那么可以洗洗睡了从打吧。

解毒的时候毒素会一直往上涨,这里哪怕是5个人给它压到0 也不会消除。

每个队伍的人围着自己队中毒的人,按照顺序站一圈,轮流解毒。解毒时候右下角会有个层数叠加 如果到10了,会炸裂自身收到伤害,BUFF时间是30秒,在此期间就不要解毒了给下一个人,回内息的药剂不要舍不得吃,如果毒素过20层下一个人直接压制上把毒素压下去。

文士和乐怜的QWE 和EWQ这俩技能没事就扔,该放就放。

如果1队的奶妈救人CD请即使说话。替补奶妈随时准备过去捞人。

如果1队血量较低而没法开山鬼,要即及时把乐怜丢过去开山鬼然后在换回来。

切记 三阶段一定要稳为主 就是磨 一定能过。回内息的不要在乎该吃就吃,压制的BUFF到10之后,30秒就歇着,想去输出的可以在远程打(葫芦娃啥的就退散吧)不行就支援个飞镖聊表心意,如果过去吃到AOE会对奶妈压力很大,我们队开始2个T都上了。结果2个T掉血严重的时候,2个奶妈根本忙乎不过来最后杯具。

总结:45就缩着打吧。一定要稳,这个不需要怎么看功力。就是稳,慢慢磨蹭,怎么都能过去。

重点就是2到3阶段,转换阶段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要不直接GG。

第三阶段开始,千万别为了省那么几个药就不吃,最后坑的是一队!

全队一定要开语音。第三阶段内息不够一定要直接说出来下一个接上,自己内息没了后一定要点出来,我内息没了 下一个谁谁接,而不是我直接说我内息没了你直接说话谁都不知道你是谁。你说的下一个是谁也不知道!最后感谢俺们团长。白衣袂飞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