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月女小氓流|时间:2015-12-18 10:41:10

天香平民纯奶装备心得 心法砭石手法

在天涯里,天香的奶量想要提上去就是看内攻的,而且我所说的奶量主要指的清心悬玉,使用一次,10次跳回血,整个小队都会就有这个BUF,这个技能在战斗中起到了续航作用,还最省香意值。

  在天涯里,天香的奶量想要提上去就是看内攻的,而且我所说的奶量主要指的清心悬玉,使用一次,10次跳回血,整个小队都会就有这个BUF,这个技能在战斗中起到了续航作用,还最省香意值。

  插入内攻换算:

  1气=0.4内攻

  1身=0.1内攻

  纯奶路线,会心是没什么用的,只有在必点时,点一下就行了,而命中对与奶,也是要求不是太高,但也不要太低了,要不然,在你用沐雨含光+天香意决时,目标加血会出现加不上。

  心法个人选取的是:

  1罗侯决+2速生+3金戈+4铁马

  经脉石头选取:

  圆:恒敏气+身 ,三角:双全外攻+内攻 ,方:血守气血上限+格档

  装备随机属性:

  首饰目前选取优先内攻+14以上的包括14。其他的可选单加气(益气最高的那种),或易水(最高的那种)

  帮派技能:

  优先内攻,下来气劲,下来根骨,在下来加气血上限,身法的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点,毕竟10点就多1点内攻吗。

  根据个人目前心法达到的情况介绍一下:

  罗侯决6重就差最后一个金石头了,技能焚血4重20秒提高256内攻,CD是120秒;使用时耗杀意值500点。

  速生6重以满,技能积怒6重,杀意恢复速度提升200%,是被动技能。

  金戈6重刚开始点,技能天健6重,提升杀意值600,是被动技能。

  铁马3重,技能天行4重,提升周围队友,攻击力(是指内外攻都高的)127外攻122内攻,(目前我测算了一下2重,3重和4重的数据:二重提升,63外攻,61内攻;三重提升,95外攻91内攻;四重提升,127外攻122内攻)。

  治疗手法配合:

  尽量保证满杀意值开BOSS,这样,你起手就可以先上,清心悬玉,然后在队友多的地方使用天行,这样即提升团队的DPS量,还能提高自己的奶量,小空闲时,弹个CD2分中一次的绝命琴,不过这里要说一下,按完空格键后,要及时连点两下退出演奏和一次空格,其他的加血想,自己看队伍的血量大众话手法。

  一次BOSS战 天行使用到3次到4次,焚血能使用2次就可以了。

  自己小宇宙爆发内攻:

  1528+弹琴破阵子60+宠物破阵子技能40+余音效果+心法焚血256+心法天行122=3160多内攻。

  这样,我的清心悬玉一跳治疗量是:337-348,10跳就是3000多的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