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时间:2015-12-08 11:21:34

天刀拜月冰心对天香的收益 附心法属性图

没有拜月的不想当主T的,不是论剑狂魔香的,都不要去作死买盒子开了。风华、震岳都能取代它的位置,所以大家不要被商人迷惑了。下周卖盒子也请多个心眼,等别人锁定后倒数几秒你去拦截掉,免得以后卖不粗去咯。

  双休的时候开出来一本新出的心法拜月冰心,然后笔者就迫不及待的自己用了。开出来就绑定的,不用我也没别的处理办法了。下面就从PVP和PVE量方面大家分析一下这本心法对于天香的作用,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指正。

浅谈拜月冰心对天香的益处 附心法属性图

  属性方面在六层是不如罗睺的,技能加8%被治疗量,也就是说1300能素手多150不到。一场论剑回7次血就算蛮多了,勉强算多了1000血。这里问题来了,在对战太白、神威、丐帮的时候有机会刷满那1000血吗?是不是多个长天的被动更为实用?

 

  个人觉得天香后期心法应该是气劲、杀菩提、罗睺、长天/流毒没跑了。但是练武系列的心法很难获得,其他三本心法的修为也是一个巨大的无底洞。目前不知道服务器封印停留在85级会有多久,但是想存3000w修为(点不满一本紫)也是需要几周的,对于我这种不吃画的平民来说难于登天。

  这时候是不是又想到风华这个心法呢?

  笔者搬砖81本到现在存了10本残页,想集齐一本风华不花钱肯定是不行了。风华不管从属性还是技能方面都是非常给力的,不过也有一个明显的缺点。技能扣血机制存在BUG,貌似周三会修复但不知实际情况,扣血太严重的话,天香回血就没有优势了。试想如果你少了素手一半治疗量,你对论剑还有把握吗?

  既然风华是以血换攻击的存在,那拜月+长天被动就是实打实的血量了。玩天香的都懂,输出我们虚的着堆?跑图耗CD是主流(不要骂我跑图香啊,如果对面是彩笔我也硬刚的)。当我每次被太白打出被动,差那么一丢丢血就可以反杀他的时候,我都恨自己杀菩提点不到8重,太脆。

浅谈拜月冰心对天香的益处 附心法属性图

  当我拿到这本拜月的时候,我承认我激动了,差了那么一丢丢我就洗了罗睺了。但是在看到拜月6层属性的时候,我庆幸没有洗,真的没有亮点。

  后来想了一下如果用的话效果到底如何?然后得出结论可以点到6重放30%号位辅助下,罗睺也不用洗了

  虽然以上都是我脑补的效果但是我会实践的。

  PVE这里建议奶香买风华吧,拜月这本心法对于PVE的用处可能也就是以后大型团本里,主T必备了。 战法牧游戏没跑了,选在出15人团本前出拜月,大家都懂的。

  总结一下:没有拜月的不想当主T的,不是论剑狂魔香的,都不要去作死买盒子开了。风华、震岳都能取代它的位置,所以大家不要被商人迷惑了。下周卖盒子也请多个心眼,等别人锁定后倒数几秒你去拦截掉,免得以后卖不粗去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