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乌鸦9999|时间:2015-12-17 14:41:51

优先保命 15人苍梧城本奶妈的自我修养

楼主手残奶一名,功力不算低,奶量不算少,却总是莫名其妙的早早死掉,然后被队友嫌弃的救起来,或者要帮全队背锅。百思不得其解,为毛那些发呆的奶能活到最后而我只能扑街?

  楼主手残奶一名,功力不算低,奶量不算少,却总是莫名其妙的早早死掉,然后被队友嫌弃的救起来,或者要帮全队背锅。百思不得其解,为毛那些发呆的奶能活到最后而我只能扑街?

  本文送给那些和我一样动不动就挂掉的奶妈同仁。

  [认知要求]

  1。大部分治疗技能只对本小队有用,清心,春风伞,素手。乐伶的所有琴buff。

  2。沐雨可对全团队使用,战复也可以对全团队使用。

  3。使用苏生复活要确保队友在自己队伍且在身边。或者把死亡队友拉倒自己队伍。

  4。距离过远的队友可能吃不到治疗状态。

  [硬件要求]

  1。血厚:最好保证满状态的血量在2.5W以上,不然扛不住boss大招。不行就用芍药酒,卡阵眼,血量堆上去,治疗跟上来!

  2。最好有个铁马。

  3。不傻,会保命,不要死在队友前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电脑开得起高画质,不然看不到火。

  5。心里素质高。

  [一句话tips]

  1。被boss吸了,不要一个劲儿翻滚了,华丽的霸体春风伞转出来!

  2。开场提醒小队成员都在一定范围内,不然不仅吃不到buff还要千山万水跑去奶。威逼利诱恐吓也要告诉他们,最好让指挥硬性安排。

  3。老1和萧四无的阶段不要拼命奶T,加一会停一会避免OT。如果只有你一个人总被boss抓,就是你奶太多了。还是那句话,保命!

  4。如果被分配给近战主T治疗,最好站boss脚下,出技能往boss背后翻滚。

  5.Cd好了就刷绝音。被老虎追了,中buff了,都可以弹。

  6.YY里面有人抱怨奶妈不给他加血,不要跟他解释,先拒听,再拉黑,死生不复相见。

  7。别以为自己是奶妈就不舍得吃药!

  8。出了箱子专心roll东西,别复活,别走动,以免roll点消失。

  就这么多了,等版本更新之后我再更新一波吧,顺便问一句,我经常躺着看所有人撸最后一个阶段,这是否正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