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aaaaaddddddfffffff |时间:2015-12-15 11:13:02

更深入的细节 85本挑战苍梧城平民攻略

道理大家都懂本攻略更多说细节,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副本,帮助各团队指挥更好引导团队!

  名剑风流奔雷 丐帮:丐饭功力:10700废话不多说直入主题!道理大家都懂本攻略更多说细节,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副本,帮助各团队指挥更好引导团队!

  老1:

  主要逻辑:丐帮喷酒喷陈锋,输出团队输出张坤。杀完张坤撸陈锋。

  相关细节:P1。安排一个神威去打陈锋拉仇恨为丐帮分担伤害,安排一个神威去拉张坤。(如果团里只有一个神威那么就让他去拉张坤),安排除丐帮以外近战去跳舞4个或以上都行,如果配合默契3个就够。 一般丐帮喷第一口酒就需要跳舞,那么近战1开跳,烂醉全团躲过AOE并让张坤在AOE范围内,张坤身上BUFF掉了以后除丐帮、拉陈锋的神威、和轮到跳舞的近战外所有DPS输出张坤,奶妈开余音。依次循环,当然余音循环不了=。

  P2。张坤倒,打死陈锋即可。近战不要贪输出,尽量站BOSS身后。

  PS:相信有人吐槽,我们就是这么打的啊,那么还有个细节要注意,陈锋使用AOE打掉张坤BUFF之前,除神威和丐帮以外所有人不要输出,不要输出,不要输出! 只要保证自己不被BOSS打到不掉血就可以了,做好这一点P1就妥妥的。P2也不要太大意,陈锋伤害还是很足的,尽量别死人,死了也不要紧BOSS不会狂暴慢慢打怎么都是过。

  老2:

  主要逻辑:输出输出输出!无敌阵抗第一组P2技能,然后杀死BOSS。

  相关细节:P1和81P1区别不大。但是要注意随机点火技能会点到远程,所以唐门和奶妈也要注意。吸人后爆炸的技能不要中,中的都是猪,那个打的比较疼。下面说正式打法,首先是分队,3个奶妈一人带一队,保证奶妈是乐伶身份(1。有余音有山鬼 2。有无敌阵)3个奶妈成三角形包围BOSS站位,小队成员以本队奶妈为核心站位,P1死劲输出, 当出现第三次吸人爆炸技能时,奶妈开无敌阵,所有队员去踩无敌阵,方可无伤扛过第一组闪电技能,同时能看到大风是网哪边走仇恨在谁的身上,被风追的人跑图,其他人中间输出,当BOSS放完小龙卷风时奶妈可开山鬼,文士开西江月,DPS继续输出,第二组闪电吃药躲过,同时观察第二个大风在谁的身上,拉开。其他人继续输出即可。

  相关细节:P1的输出阶段很重要,不是功力高输出才高,是要注意输出节奏以及小细节。

  细节1:开余音然后开BOSS暴力输出(这个都懂啊)

  细节2:当点名着火时,如果点的不是你,那么就定于变相提醒你要暴力输出,只有着火的人要跑,不管你任何卵事!(这很重要)

  细节3:当点名太白时,同理着火,如果你不是太白那么一样不管你任何卵事,狠狠的打!别停!

  细节4:奶妈有带铁马的频繁开,别拿心法不当回事团队加成效果很大。

  细节5:吸人爆炸技能要躲开,那个很疼,如果你被炸了请自己吃个玉骨草继续输出别等着奶妈给你大加,浪费香意。

  细节6:无敌阵站好,这个真的不难,提前踩一次试试就可以,主要注意踩的时间,第二次点名太白开始留心, 第三次吸人爆炸后立刻去站阵时间绰绰有余,哪怕有一队没站好可以自己躲,全图给你们5个人躲技能总躲的开吧。

  细节7:放火请帖空气墙给奶妈留出站阵空间,这是基本功如果说没放好请在团队里自觉打字承认你是猪。

  细节8:小龙卷风后再开山鬼,奶妈可以把群加血技能改成舞曲,这样可以利用它的霸体效果保证你不被吹到火里。

  细节9:吃半夏!开BOSS前近战先站到BOSS身边站位~ 不要放弃一点输出!

  PS:P1网上很多把火放一头P2其他人到另一头输出的帖子,但是经过我试验,开无敌阵更简单更稳妥。1是降低了放火难度(很多队伍追求放火打法各种纠结,主要还是火放不好,远程更虐心跑不过去啊!而且还有各种BUG),2是保证了进入P2阶段时团队的稳定性(全去躲闪电,你们队奶妈根本找不到你们在哪而且有可能她自己都残血了怎么给你加血。)

  老3

  主要逻辑:P1 P2和81一样P3分配好站位吃球 杜云松出来先杀杜云松然后干掉老3。重点:别贪输出!活着就稳过!

  相关细节:P1重点,近战别贪输出,你哪怕在空气墙看风景也别死! P2重点是推手里剑环节,所有近战去推远程输出小怪,如果近战少就分个远程去推都行,第一个和第二个小怪都不牛B磨都磨死的别着急。关键是推手里剑,不是指望你推BOSS掉血,安排人多是为了保证状态好的人去推,残血别去了就。你不死就行!老3就贯彻一点不死就行!别去秀操作贪输出然后死了!

  丢手里剑的时候甚至可以全团停手让一个人去拉着BOSS找个奶给他加血,全团去推手里剑总不会死了吧! 等手里剑模式过了再打小怪都来得及!第三个小怪出了有猎人的话就尽量别开余音,猎人射老虎就行。实在没有就开余音秒掉。P3阶段得提前分好站位,每一个方向两个人站在罩子附近接球,白球轮流接紫球轮流解,奶妈全部站在罩子里加血,安排1到两个神威去拉BOSS 拉倒角落就行,你们的目的就是让BOSS不要打别人,而且自己不死。安排一到两个奶妈给神威加血。重点就是!接球的时候除了拉BOSS的神威!其他人不能输出BOSS安心接球,你安心接球是不会掉血的。BOSS会偶尔放全屏AOE(秒不了人的啊,别紧张!) 可以到罩子里躲一下,直到杜云松站起来,其他人也不要摸BOSS一下! 直到把杜云松集火死,再去虐BOSS。虐BOSS的时候同理P1阶段,近战不要贪输出,你不死就有输出远程磨都磨死了。奶妈可以看好余音CD好了可以再开。

  PS:控制减员,支持划水,只要你不死!

  老4

  主要逻辑:秒掉,改版后可以尝试拔剑的5人战阵 其他10人踩无敌抗过BOSS的秒人AOE同理老2。

  相关细节:把完心之剑,不要给我面子打死他。努力输出拿出干老2的气势来!

  PS:请记得半夏酒!

  老5

  主要逻辑:稳! P2 P3安排一小队 1奶4远程解毒~ 主要靠近战输出BOSS BOSS点名秒人技能解控能跑。

  相关细节:P1不说了杀手找出真的,干掉。 P2 远程组建解毒小组负责解毒中毒人员血量到百分20 下一个解毒人员解毒。近战尽量保证把BOSS拉开远离解毒小组。P3阶段同理,不同的是中毒人员脑袋上会有红叉提示,那么自己请主动去找解毒小组,解毒小组会负责解毒,近战主要负责输出打掉BOSS就可以。注意BOSS抓人时交解控躲开就行,如果有死的奶妈拉起来就可以。还是别贪输出状态不好就怂一点就OK。

  PS:老5容错率最高,所以大家不死就是最好的保障,输出不稳定不用贪很好过。

  总结:副本全程指挥引导很重要,指挥的主要职责是提示技能以及转状态时团队分配,打的过程中不要纠结于谁死了,谁失误了,谁没药了。相互抱怨是刷本大忌,只要没灭团请大家不要着急,副本很好过。祝各位能够顺利通关,有更好建议也可以跟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