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一袭黑衣|时间:2015-11-15 16:56:40

天涯明月刀真武砭石 搭配适合自己的风格

天涯明月刀中,属性的搭配影响了一个职业它的进攻方式,譬如偏向于爆发的五毒、太白和唐门就偏向于双会的积累,而真武则就更接近于后发制人的侠客设定。

天涯明月刀中,属性的搭配影响了一个职业它的进攻方式,譬如偏向于爆发的五毒、太白和唐门就偏向于双会的积累,而真武则就更接近于后发制人的侠客设定。怎样搭配出一个比较适合自己战斗风格,最大化门派技能的收益,这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到底是更结实耐揍一些,还是以暴力输出为优?所以本期我们会讨论真武在目前版本砭石的选择。

砭石的选择首先要考虑的是本门派在当前版本下的属性成长,我们来看真武对于各个属性的成长率:

力道 外功攻击加成 0.65 外功防御加成 0.2

根骨 血量加成 6.0

气劲 外功攻击加成 0.1 内功攻击加成 0.4 内功防御加成 0.4 会心伤害加成0.005%

洞察 内功攻击加成 0.1 命中率加成 0.02% 会心率加成 0.01%

身法 格挡加成 0.02% 韧性0.01%

可以看出,真武是一个比较吃内功加成门派,所以气劲作为第一属性毋庸置疑。之后还有力道洞察和身法可供选择,因为真武本身技能就具有影合击的特性,所以我们建议副属性选择力道。

因为真武偏向于后发制人的设定,所以我们建议新手真武可以选择以下砭石:

圆形:气劲

三角:内功小石或攻命小石

方形:血量或防御石头

这些砭石在平常的游戏日常和主线任务中都可以获得,主要是用于帮助新手玩家更快的熟悉这个游戏的设定,当了解自己职业需要哪些属性的配合后,再去搭配选择性价比或价格更高的砭石。

对于了解真武玩法的玩家,我们建议选择以下砭石作为进阶:

圆形:恒慧或恒赋 五蕴五

三角:双全石头或会命 碎心五

方形:PVE选择防御或血量,PVP选择韧性格挡

需要注意自身还是要强调主气劲副力道来提升自己的攻击属性,然后双攻优化自身的内外攻击力,防御方面强化自己的格挡和韧性,以便于自己可以打出更多的循环。

在PVP中,能多放一轮离渊,就意味着可以多一次反控住对手的机会,那么就可能带来多一轮的剑气和无迹的输出。

真武虽然没有强势的突进技和连续控制能力,不过他的反控却是一流,所以与其想着突脸打一套,最正确的选择是等对手交过技能后伺机反打,这也是真武的门派特色,以不变应万变,后发制人。

所以在属性方面我们尽量强化自身的生存,双会方面的堆积就相对其他爆发性职业少了一些,因为只要支撑过一波对手的爆发,真武获得冲盈后的技能即便不会心,对于别的脆皮职业来说也是极为可怕的。

真武本身的破定能力并不优秀,更多的是需要抓住对手的破绽进行反攻,所以内功的堆积可以让真武在不破定的情况下依旧输出不错,这也是为什么真武在PVE中位于输出第一梯队的原因。

以上就是关于真武应该堆积哪些技能,以及怎样选择合适砭石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刚加入这个门派的新手朋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