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一袭黑衣 |时间:2015-11-13 13:10:32

谈天涯明月刀五毒技能 战斗风格诡秘难测

目前来说五毒也同样是论剑中被老玩家称之为“难缠的对手”,那么到底该如何发挥五毒的特性,或者说如何针对五毒的弱点呢?我们这期攻略就会先从五毒的技能讲起。

在天涯明月刀的不删档测试后,开启了八荒中除少林外的第七个门派,目前最为神秘和难以估量的新职业,“五毒”。五毒的战斗风格极为诡秘难测,拥有隐身技能的五毒可以轻而易举的接近目标,种下噬魂蛊,使用爆魂诀和穿风游离于对方攻击范围的边缘,伺机施展寄生诀打出伤害。蝙蝠飞舞间对手可能会被五毒华丽的招式效果所迷惑,而忽略了五毒寒光闪耀的双匕带起的血光。目前来说五毒也同样是论剑中被老玩家称之为“难缠的对手”,那么到底该如何发挥五毒的特性,或者说如何针对五毒的弱点呢?我们这期攻略就会先从五毒的技能讲起。

五毒的技能以技能前摇短,攻击速度快为特性,技能的控制力经过数个版本的削弱,目前显得非常短暂,不过因为自身技能冷却时间也较短,所以五毒更适合打短平快的密集战,而不适合和对方拖延互拼身板。

五毒的技能中少数消耗蜃气,蜃气在战斗中缓慢恢复,而五毒的主要突进和防守技能“飞雀夺怀”需要消耗50%的蜃气才可以发动,所以蜃气的控制也是五毒面对远程风筝必须要注意的事项。

灵蛇刺骨:如灵蛇一般快速攻击前方群体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将所有命中目标拉扯到身前。

释放速度较快的拉扯技能,可以将对方迅速拉拽到自身面前。通常可以使用此技能来打断对方一些蓄力较长的技能。技能的释放范围为面前10米左右的锥形60度范围。通常对方的一个翻滚是可以拉回来的。

狂蜂追命:单体攻击,如果处于近身范围,可将其击倒。对命中的敌人附加噬魂蛊状态,持续10秒。

近身的小控制技能,在近期版本中将被削弱控制时间,原本狂蜂追命+平砍+飞雀夺怀的连招就无法继续使用了。附加的噬魂蛊是接下来使用锁定飞雀夺怀的前提条件,所以有机会要尽量打出狂蜂追命。同时,作为一个饮血技,他用来终结对手也是不错的选择,并且饮血的动作可以使用穿风来取消后摇。平时可以作为7米的突进技能来使用。

寄生诀:将蜃气植入目标体内,其后的每次打击都将造成一层蜃气加深效果,最高叠加10层。

冷却比较长的蓄力技能,其实可以作为一个中等距离的小突进技能,植入寄生诀有一段动作,在引爆后视植入的层数给予对方击飞或麻痹的控制效果。不过要注意对方霸体或鹰扬诀的反打。同时不要对十层有执念,有时候被对手压制的时候可以使用蜃意无双来引爆,可以起反击技的效果。如果自身被对方硬控,譬如点穴和困百骸,是无法引爆的。

爆魂诀:在一定范围内快速移动对敌人造成伤害。在发动后使用微风扶柳,可立即脱离当前位置并在该位置造成第二段范围伤害。

此技能冷却时间中等,第一个作用是用来给对方钟乳噬魂蛊,第二个则是可以用来躲避一些非指向性技能。譬如丐帮的追风踢和真武的离渊等等。当你释放二段时可以向后撤出一个翻滚的距离,此时再接续灵蛇刺骨,就可以变被动为主动,进行反打。

蜃意无双:激活植入敌人体内的蜃气。

和寄生诀配合的引爆技能,用于造成控制和强力输出。也可以用于引爆噬魂蛊,可以在战斗中以此回复一定的蜃气。在自身被强控的时候无法使用。

以上是五毒常用的几个技能的解述,接下来的下篇中,我们将具体解释剩下技能的用途和特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