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yoxuan|时间:2015-08-02 12:52:19

天刀论剑又来了 分享天香对战各门派心得

分享的一篇天香论剑全门派的心得,小编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tips,虽然不是非常细致,但是帮助还是蛮大的。

笔者时差党,每天开着加速器去打打论剑,260左右的ping。所以有时候如果特别卡的话就打不了了,现在只打到了九段。目前打真武有82的胜率,太白55,神威100(只遇见了3场),丐帮38,唐门60,天香60。功力7458,心法是灵素绝命厚德(瞎用的),说说自己对战各个职业的体会。

真武

天香打真武真的是比较好打,技能克制比较容易。打真武还是两种起手方式,一种是kid视频里说的3连一段后翻滚+后面两段的打法,但是笔者这延迟太高有时候总失误所以不怎么采用这种起手。

第二种方法就是起手秒吊,如果真武不离渊解控,那就伞舞旋+绝命伞香意痕打一套输出。如果交了解控那就拉开距离等劈的CD,真武的技能翻滚起来都很好躲所以不用特别虚。在劈的cd还剩3秒的时候3连一段+芳华+3连后两段+绝命伞+香意痕+劈的连招直接打一套。 这套起手一定要注意秒吊的时机,很多真武喜欢开局放个那个前摇很长的技能这个时候就可以秒吊不会发生什么其他的事。但是有经验的真武一般起手就会用影子来打你的秒吊,你就算吊起来打也打不出特别多的伤害,这样起手就失败了。秒吊的时候一定要看真武的背后有没有影子。

Tips:打真武就是不要急,如果一旦被离渊罩住打一套或者你的3连被上善挡了那就非常的伤了。天香有加血不怕拖,在吊和3连都CD的时候就注意拉开距离注意翻滚技能。 离渊cd28秒自己数着。

唐门

打唐门的起手我也是很推荐秒吊,但是你要看唐门傀儡的位置,你在要放秒吊的时候要看傀儡的位置,吊起来以后马上移到傀儡身边去放伞舞旋逼唐门交自替身,如果他不交自替身那就打一套然后闪开。交了自替身就等一下劈的CD然后3连风墙劈,风墙一定要放不然唐门会换位到傀儡我们技能就放空了,有风墙唐门换不过去。

Tips:打唐门很容易就是被逼的没有内息最后被放风筝放死,我现在打高端一下的唐门还是没什么办法,尤其是带流毒的唐门,简直是日了整个动物园。在你没有解控,唐门有自替身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去3连他,那等着你的就是自替身捆住一套打你至少4000血。因为唐门的捆的CD超级短,没事不要去找死..

神威

神威我觉得总体问题不大,因为现在只打了3场也是没有什么难度就都干死了,也没总结出什么套路。就是神威很喜欢5连的时候接抱妹杀,如果你用鹰扬+千斤坠去躲后面伤害的话,一定要快

天香

天香内战还是看谁先秒吊和风墙的用的时机,因为天香内战起手都是秒吊,然后逼解控。在你没解控我劈CD好了以后直接一套打你半血,所以说天香内战的起手速度很重要很重要。 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对面放了风墙你别傻傻的在她对面再放一个风墙,那你的风墙就失效了,这个kid视频里有说。

Tips:天香总体就是看秒吊3连的时机,这里说一个天香内战没有解控的时候怎么防3连+劈。被三连的时候鹰扬+千斤坠+风墙可以挡住劈的伤害,顺便反手打对面一套.

太白

打太白的话,开场太白肯定都会近身,你就一直跑就行了。然后在1秒的时候连续翻滚两下,这样太白的突进打不到你,直接芳华一瞬+后面的技能,或者翻滚以后秒吊逼太白交解控,然后三连+芳华让太白交其他的技能。这样你的解控也会用的更有价值,说实话打丐帮和太白我都没有一个很好的套路,就是慢慢摸索着去打,希望有天香大大看到的话给提点意见。

Tips:遇见金装太白直接自断吧,我遇见了三次金装太白,前两次不信邪打了半血我就死了。第三次看到直接自断了,有尊严的死.....

丐帮

打丐帮是我胜率最低的职业了,有时候能赢,有时候太卡的话就赢不了,总体上应该说是55开。还是看各自技能的使用时机,反正打丐帮就是注意翻滚芳华,风墙芳华的使用这两个点

Tips:在你有解控有风墙的情况下可以试着把丐帮引到空气墙那边,然后解控翻滚芳华一瞬风墙把丐帮堵在里面打所有的技能,基本一套能打半血多,很容易秒人。但是这套技能如果都交了你后面就很难打,你要掌控好时机,近战这招都适用...

现在还是不会打丐帮和太白,打丐帮解控一般交给龙吟三破,太白解控不知道交到, 有没有天香大师姐来指导我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