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罪歌|时间:2015-07-30 16:05:10

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PVP入门教学 天香PVP连招

我是一个抠脚香,今天也在论剑里混了大半天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心得。

大家好我是妖冥殿测评团队的罪歌,天涯明月刀现开放了论剑系统。何为论剑?你可以把他当成天梯,一个1v1的PK场,将自己的段位打高,获得奖励。

我是一个抠脚香,今天也在论剑里混了大半天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心得。

首先肯定是经脉里技能的选择了,毫无疑问是芳华一瞬·武曲,绝命伞也选择武曲,芳华一瞬·武曲的瞬间压制能力很强,绝命伞武曲则是一个击飞效果,pvp里也非常实用。

下面我来说一下天香一些技能在pvp中的应用。

一、琴心三叠  

大家都知道琴心三叠是天香最强的单体输出技能,也是天香唯一的突进技能,而且是天涯明月刀里第二远的突进技能,仅次于真武道生一剑的20米。而且琴心三叠包含压制效果,但是很多天香都会发现,在琴心三叠第二段和第三段之间,那段时间是可以被别的职业反压制的,那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那就不得不提到琴心三叠的特点,就是在琴心三叠每一段的间隙,是可以加入一个瞬发技能的,而且不会打断琴心三叠。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琴心三叠第二段结束的瞬间,加入芳华一瞬,瞬间压制对方,接上琴心三叠的第三段。而且接芳华一瞬能造成大量破定能刚好使琴心三叠第三段打出满伤害,而且琴心三叠第三段伤害是最高的,所以能造成非常高的 伤害。

所有职业想躲过琴心三叠起手,必须交解控技,不交就老老实实吃一套技能吧。其实一个琴心三叠换一个解控技很值的,但是就怕遇到比如真武的离渊,神威的无敌无 我。瞬间反打的情况,这是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在琴心三叠的第一段打完直接向正后方Shift一下,然后继续连招,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在我们跟对手之间,拉开 距离,这段距离并不影响芳华一瞬的释放,而且为自己的安全做了保障,所以说在内息充足的时候,最好是往后shift一下再继续琴心三叠。

二、玉帘拂衣

玉帘拂衣,天香控制技能之一,俗称:吊起来打。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一直都是吊起来打之后接一个香意痕挥两下接一个天香意决,后来发现这样其实浪费输出,完全 可以接一个伞舞旋,毕竟伞舞旋是破定技而且伤害也不低,至于什么时候放天香意决强化的香意痕,我后面会说。玉帘拂衣这个技能是可以被解控技能解掉的,而且天香的伞舞盾和真武的上善都可以解掉这个技能,这也是玉帘拂衣的缺点,首先是需要持续施法,技能容易被打断这是其一,其二在持续施法期间真武和天香有足够的时间反应过来放伞舞盾和上善,天香还好,伞舞盾CD长,但是真武的上善CD非常短,所以在和真武打的时候注意玉帘拂衣的释放时机。

三、伞舞盾

天香一个非常特殊的技能,伞舞盾。玩过lol的朋友可以把这个看作亚索的风墙+沙皇的大招,挡掉所有技能并且可以阻止对方的突进,是天香对付丐帮的一大利器,而且这个技能在释放的时候有一个击退的效果,所以我说像亚索风墙和沙皇大招的结合体,这个技能在对抗所有职业的时候,都有非常强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一 点,在对抗唐门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连人带人偶一起隔开,不然爆天星还是很疼的。

说了那么多技能,我先给大家讲一下天香PVP的连招。

琴心三叠【第一段】→后Shift→琴心三叠【第二段】→芳华一瞬→琴心三叠【第三段】→绝命伞→香意痕【瞬间用天香意决强化】这套技能

不交解控技就得硬吃,而且如果让琴心三叠击飞之后,除非是真武的阴阳诀然后道生一剑,不然解控都不行。打真武的时候可以放弃琴心三叠第三段,直接用绝命伞击 飞然后瞬间香意痕接天香意决,他就是用阴阳诀也得吃下来强化香意痕的伤害。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用玉帘拂衣去骗对方的解控技,骗到了就是打一套琴心三叠,当然 我们也可以用琴心三叠打一套然后玉帘拂衣接伞舞旋,都是可以的。

天香在论剑中是一个非常恶心的职业,伤害高,能加血,还能远程猥琐,在pvp中,天香只要做到控制好距离以及技能CD,记对方一些主要技能的CD,勤用素手回春,抓住解控技的使用时机,你会发现天香其实是一个非常imba的职业。

最后祝大家都在论剑中取得好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