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西元の守卫|时间:2015-07-14 14:32:58

天涯明月刀天香职业属性详解 天香心法推荐

经常看到有人会问天香堆什么,心法怎么选择,装备经脉怎么弄,天香相比上次测试也是一个改动比较大的职业,毕竟游戏模式的改变也让天香可以自由选择单纯的辅助模式或者攻击模式,所以正确选择心法也成为了关键的关键。

因为不删档版本很多修改调整,所以很蛋疼的一点就是网上很多资料都已经不正确了,比如多玩的心法数据库....

如果还照着错误的数据来搞心法,前期投入的大量金钱和修为,很可能直接让你的号废掉。

所幸,我终于在网上找到了一个最新版的心法分析,看了之后觉非常赞同该作者的理念,搬运过来给大家分享下,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的指引:

经常看到有人会问天香堆什么,心法怎么选择,装备经脉怎么弄,天香相比上次测试也是一个改动比较大的职业,毕竟游戏模式的改变也让天香可以自由选择单纯的辅助模式或者攻击模式,所以正确选择心法也成为了关键的关键。

一、天香属性加成分析

属性加成就是游戏里边的力道、气劲、身法、根骨对你职业的收益

例如力道加成计算方法,将你的鼠标放在面板的力道之上,如图:

251力道提升了150攻击,50防御,那么计算如下:

攻击150除以251四舍五入=0.6 防御50除以251=0.2

也就是1力道=0.6攻击 0.2外功防御

天香的属性加成:

力道:外功攻击加成0.6;外功防御加成0.2(1000力道=600外攻200外防)

根骨:血量加成 7.0(1000根骨=7000血量)

气劲:内功攻击加成 0.4;内功防御加成 0.3 会心伤害加成0.005(1000气劲=400内攻300内防5%会心伤害)

洞察:命中率加成 0.02%;会心率加成 0.01% (1000洞察=10会心20命中)

身法:内功攻击加成0.1;格挡加成 0.05%,韧劲加成0.01(1000身法=100内功50格挡10韧劲)

天香堆什么属性?

这里要说一下伤害原则

天刀不同于其他网游

伤害并不是单纯的外功或内功

而是取的一个相加值

也就是说,你的外功+内功综合对技能产生一个加成然后计算掉对方的内外防御产生伤害

攻击与防御的减伤计算法则是百分百减伤

对手没格挡的时候,伤害是内外功的综合伤害

对手格挡后,只产生内功伤害

无论你走哪一个,两个攻击都是相辅相成的。

从天香的职业定位去看,天香是一个偏辅助职业。

天香的通用辅助技能素手回春与其他治疗技能是靠内功起作用的

拿素手回春来说除去技能本身的治疗量基本是每多100内功,加血量就多100

然后从PVP的观点看,装备是不可以精工内防的

那么既然内功防御在不可以精工的情况下,也就是说到了后期内防是一个很难突破的点,因为只有装备本身附加的内功防御和气劲的加成,并没有其他大量增加内防的来源,所以后期普遍是外防比内防高很多,即使是一个堆气劲的内功职业他的外防也会比内防高,因为精工加的外防太多了!

琢磨增加的是装备百分比,虽然可以提升内防,但他同时也提升外防,所以这一个外防高的现象是不会变的。

然后在来看天香的职业技能特色,天香是一个以消耗为主的门派,首先没有有效的无缝连招,唯一的小连招琴心+芳华+琴心+琴心也并不能让对手永远处于破定 状态。天香的打架方式就是打一波跑等技能在上期间穿插素手回血的这种模式,这种模式注定了你不能让对手一直处于破定状态,而有定力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格挡, 格挡了就只产生内功伤害。

 考虑到后期精工与天香职业特色

天香舍弃加成不是很高的力道走主气劲副力道是值得推荐的

因为内功不仅增加攻击还增加你的治疗量

既可以给你增加伤害,还可以将你的辅助发挥的淋漓尽致

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

在明白了上述道理后,装备、心法、砭石、附魔选择自然也就懂了。

都是以气劲为主,力道为辅。

1 2 3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