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悲伤烦小庆|时间:2015-07-21 15:20:02

天涯明月刀丐帮心法搭配推荐 丐帮用什么心法好

第一心法基本为属性心法,100%加成,第二心法可为相生或者属性单属性较高心法,第三第四相生或者特效心法。直入主题。首先说平民心法:同袍、灵素、征旗或者修罗。

 

再推荐一个我自己最后期待的心法搭配 。我自己在努力中。

一号位:罗睺决

这是什么,对是罗睺决。力道、气劲为主,根骨身法为副的高命中。在副本可以随时开加400内功,在野外可以喝酒而不喷。

力道:为自己主攻击属性。

气劲:内功加成和内功防御加成。

根骨:第二根骨加成的丐帮来说

身法:我们的副攻击增加属性。

技能:内功攻击加成,(PVP PVE都不错 PVE可以有就开)

高命中。

34号位无生

第二本可用无生,也可以用流毒,无生可以放在4或者3。

无生的用处为,无念提升攻击。 开着罗睺拉对方进无念 喝酒不喷而虐之。 内功提升加上,无念伤害提升,可以让丐帮在无念中处于不败。

2号位流毒(和一号位可替换使用)。无生和罗睺决都是提升PVP能力。流毒的2号位:1、弥补身法的缺陷;2、PVP飞镖。

4号位速生、狮子吼等心法

这个搭配缺点成型很慢,而且罗睺决很难弄起,别说潜修了。我还在努力。

还有饕餮,感觉技能没什么但是力道身法的。

附上同袍潜修图:

上一页 1 2 3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